《 寬鬆世代又怎樣 》知名編劇 宮藤官九郎 確診武漢肺炎

《 寬鬆世代又怎樣 》知名編劇 宮藤官九郎 確診武漢肺炎

日本知名編劇,同時也是樂團「 グループ魂 」成員的 宮藤官九郎 ,今日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於3月31日夜晚確診武漢肺炎。前些日子正在接受腎盂炎治療的他,因腎盂炎引起的發燒和腰痛已恢復,現在僅剩武漢肺炎引起的發燒。

宮藤表示:「完全沒想到自己會得到,我太有自信了。即使是確診的現在也是,覺得為何是我?完全無法相信。腎盂炎引起的腰痛也消失了,接下來也差不多要好了吧…正這麼想的時候…」結果就被宣布得到了武漢肺炎。「造成大家的難過,真的很抱歉。幸好,我還有沮喪和哭泣的體力,目前也沒有肺炎和感冒的症狀。為了能儘早讓大家看到我康復有精神的模樣,我會努力治療。」

宮藤官九郎的作品包括《池袋西口公園》、《小海女》、《寬鬆世代又怎樣》…等,曾多次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劇本獎;他同時也是一名演員,曾客串日劇《四重奏》。

除了戲劇方面,他亦是樂團「 グループ魂 」的一員,例如動畫《Keroro軍曹》的主題曲就是出自グループ魂 之手,也曾出演COUNTDOWN JAPAN音樂祭。(延伸閱讀:【迷迷現場】CDJ最終日三萬人一同倒數迎接2017年 「過年大睡! 你們就是要大睡過年啊!」

編譯: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TBSラジオ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