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 GREEN APPLE

現場 / 新體制 Mrs. GREEN APPLE 為 METROCK 2023 首日精彩壓軸

歷經活動休止與團員變動後, Mrs. GREEN APPLE 自 2022 年 3 月展開新篇章,並在 2023 年 5 月 20 日參加在東京新木場若洲公園舉行的 METROCK 2023 擔任主舞台 WINDMILL FIELD 的壓軸。煙霧瀰漫的舞台上傳來心跳聲,漸漸鮮明的聲音突然從一片血紅瞬間轉白,終於等到大森元貴 、若井滉斗、藤澤涼架三位團員現身舞台。歡聲滿溢的場內響起〈WanteD! WanteD!〉的旋律,大家跟著輕快的樂音一同合唱、搖擺。「大家還有精神嗎?把體力全部榨乾吧!」主唱吉他手大森元貴大吼後,舞台後方出現了可愛的動畫,用〈CHEERS〉跟大家一起營造歡樂空間。

延伸閱讀:

現場 / Mrs. GREEN APPLE 復活首演登 ROCK IN JAPAN FESTIVAL

現場 / Mrs. GREEN APPLE 嗨爆 THE WALL 向樂迷學中文「好開心!」

強烈白光射出,映照出團員們的剪影,在背光之中響起了鼓聲,接著一連拋出〈インフェルノ〉、〈フロリジナル〉等曲。「嘿!嘿!嘿!」大家充滿精神的吆喝聲讓氣氛不斷升溫。「玩了一整天很開心,但還有餘力對吧!讓我看看今天最棒的風景!我們睽違了六年再次回到 METROCK 。大家一起歡樂很重要對吧?喜歡大家能加倍奉還一起跟我們玩!」大森邀請大家一同跟著〈WHOO WHOO WHOO〉起舞,讓場內充滿歡樂氣息。

「來吧!」接著〈私は最強〉大森才起一個音,全場立刻歡聲雷動。於是大森調皮地說道:「來吧!讓我們來聊天!大家開心嗎?今天超棒的齁!但現在怎麼可以就累了!再來也只剩下回家了對吧!來吧!嗯?嗯?」大森一直故意吊大家胃口就是不開始演出讓全場笑聲連連。終於玩得盡興之後,以自彈自唱開始了曲子。飽滿厚實的嗓音襲捲而來,令人感受到 Mrs. GREEN APPLE 的魅力。

藍光渲染了舞台,大森換上立麥,一邊舞動一邊唱著〈ProPose〉。和剛才截然不同的曲風再度吸引了大家都目光。而後團員們於〈アウフヘーベン〉用樂器相互競演,引來全場歡聲。金光閃閃的背景加上七彩燈光,接著樂團用〈ダンスホール〉將場內變成巨大高級舞廳。唱到副歌大森更是和吉他手若井滉斗一同坐在大紅色沙發上,翹起腳來享受著歡樂氛圍。

「要開始進到夏天了嗎?」大森用〈青と夏〉和台下互相接唱,跟著大家一同提早迎接夏日氣氛。白光從舞台射出,直接進入電影《來自雪國的遺書》主題曲〈Soranji〉。被一層層向上堆疊的情感包覆著,最後僅剩藤澤涼架的琴聲在場內蕩漾,讓餘韻不絕於耳。

「後面也有認真發聲嗎?睽違六年登台真的好開心!我們再來有巨蛋巡迴,請大家務必來玩!另外七月也會出新專輯!最後,來唱不久前出的新曲!」七彩燈光照亮了會場,第一天的 METROCK  用日劇《日曜の夜ぐらいは…》主題曲〈ケセラセラ〉作結,這首同時也 是Spotify 的廣告曲,充滿活力的旋律讓人獲得滿滿能量,即便演出結束仍意猶未盡。

Mrs. GREEN APPLE 3

Mrs. GREEN APPLE 2

 Mrs. GREEN APPLE

 Mrs. GREEN APPLE官網:https://mrsgreenapple.com/

©️METROCK 2023/ Photo by 深野輝美

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