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GIANT-藍色巨星

最熱血音樂動畫《 BLUE GIANT 藍色巨星 》6/2-6/4 口碑場全台搶先上映!

「聽得見聲音的漫畫」日本漫畫家石塚真一熱賣超過1100萬冊的超人氣作品《 BLUE GIANT 藍色巨星 》推出動畫電影,描寫目標成為世界第一爵士樂手的薩克斯風手「宮本大」,為了追尋夢想來到東京,與鼓手「玉田俊二」、鋼琴手「澤邊雪祈」共同組成樂團「JASS」,熱血激昂地奏響他們的青春。電影在日本上映後好評不斷,許多觀賞後的觀眾直呼「超級大傑作!」、「又熱血又感動」、「一開場就開始哭了」、「讓人忘記呼吸的程度」、「音樂的力量之猛」,上映首日便拿下滿意度冠軍(Filmarks調查),日本Yahoo電影至今仍是4.5顆星的超高分,票房更是逼近12億日幣,電影原聲帶也在日本上映後隨即登上iTunes音樂榜首,可說是勢如破竹!為迎接《BLUE GIANT 藍色巨星》在台上映,官方釋出好消息,宣布將於6月2日(五)至6月4日(日)週末連三天舉辦「《BLUE GIANT 藍色巨星》搶先口碑場」,於影城開放場次售票起,凡購買《BLUE GIANT 藍色巨星》搶先口碑場電影票1張,即可兌換領取搶先口碑場限定特典,相關資訊請上車庫娛樂粉專查詢。

《BLUE GIANT 藍色巨星》故事圍繞在三名少年追尋音樂夢的過程,並藉由面臨的困境與瓶頸而有所成長,電影找來《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知名動畫導演立川讓執導,由原作漫畫的編輯NUMBER 8親自操刀編劇,並由新銳動畫公司NUT擔綱製作。立川導演認為本作可以讓「想做些什麼,但不知道該做什麼好」的年輕人們找到解答:「即使遜斃了也沒關係,就算滿身泥濘也無所謂,有許多充滿魅力的角色登場。每天全力燃燒生命發出聲音的主角『大』,與內心懷抱糾葛的夥伴們共同編織的這個故事,希望大家都能一起體會。」同時他也希望能將電影打造成不侷限於愛好音樂的族群,就算沒聽過爵士樂也能享受其中的作品。負責編劇的NUMBER 8則以「超越原作的電影」為目標,希望原作讀者,或是沒讀過的大人、孩子們在觀賞電影後都能認為這是一部超棒的作品:「漫畫剛開始連載時,石塚老師曾說過『不可能做成影片作品』,這次集結了立川讓導演、製作陣容、音樂組等最棒的團隊,完成了最棒的電影作品。光是分鏡和音樂就讓我淚流不止了。」

除了堅強的製作團隊外,《BLUE GIANT 藍色巨星》還找來三位一線當紅演員《餘命10年》山田裕貴、《東京復仇者》間宮祥太朗、《百花》岡山天音獻聲配音。為了追夢勇闖東京的男主角「宮本大」由山田裕貴配音,他表示這部作品令他感觸很深:「『這些事我有想過』作品中出現了我曾思考過的事,讓我深陷其中。不論是在讀原作漫畫還是電影劇本的時候,甚至連錄音時,都令我忍不住落淚。」另外他也坦言其實壓力很大:「要在音樂的作品裡,放入我自己的聲音,壓力非常地大。大是用怎樣的聲音說話,又是用怎樣的節奏說話呢?我仔細地思考了每個聲音。畫面、樂器以及所有的音色,都是卡司、工作人員傾力灌注的聲音,一定能聽見比紅色更加火熱的藍色火焰。」對於山田裕貴的聲音,立川導演大力稱讚:「明明是山田裕貴原本的聲音,聽起來卻像大的聲音。硬質又率真。另外,原作者老師提出的需求『希望可以藏著一些可愛氛圍』,山田先生簡直再適合不過。木訥又巧妙的平衡,那並不是想要就能發出的聲音。」最激昂的熱血音樂動畫電影《BLUE GIANT 藍色巨星》將於6月2日(五)至6月4日(日)舉辦搶先口碑場,6月9日(五)正式在台盛大上映!

更多資訊請見:

AniPASS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anipass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照片:車庫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