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 / NOA 首次來台開唱 被粉絲放天燈祈福舉動暖到

近期在日劇《 為你綻放的花 》中飾演男團「8LOOM」成員而備受注目的新生代日本歌手 NOA 於 5 月 14 日首次來台開唱,演出前他特別與台灣媒體們見面,聊聊這次訪台的興奮心情。前一日抵台後,他馬上去了台灣夜市,試吃了刨冰、烤肉串以及芭樂汁。雖然沒時間去其他地方觀光,但聽說粉絲們去十分放了天燈,為他的演唱會順利祈福還特地拍了照片,讓他感到十分溫暖,同時也希望有機會到當地走走。

NOA的粉絲官方名稱「NOANA」正是「你和我」的意思,出道以來與粉絲們建立了堅定的情感。除了社群的貼文,NOA表示粉絲給他的信他都會盡可能去讀,印象最深刻是有一次歌迷寫了長篇作文,說自己剛好現在在人生低潮,看了NOA的歌詞得到了鼓勵,讓NOA產生了「自己有寫這首歌真的是太好了」的想法,對自己來說相對也是一種鼓勵。

NOA的歌曲都是由他親自創作,「靈感來的時候,我會隨手拿便條紙、筆記本寫下來,有時間的時候再把那些寫到電腦裡,再看這些歌詞剛好可以搭配什麼歌曲,或是原本就有寫好歌曲,把歌詞填過去。」說到台灣的音樂人,他對 9m88 的歌很有興趣,覺得很棒,希望未來有機會合作。

這次NOA的首次亞洲巡迴從日本東京場起跑,並在演出中發表新曲〈BURN〉。這是繼第一張專輯《NO.A》之後的第一首單曲,歌詞內容把自己現在想做什麼,以及未來要做什麼都寫在裡面。雖然是有點消極又有點悲觀的氛圍,但透過這樣的情緒,讓自己知道要以什麼為目標、要怎麼積極向上,藉此更加努力。

由於演唱會十分耗體力,因此他會定期去健身房跑跑步機、游泳以鍛鍊體能,本身也十分喜歡足球跟籃球。NOA對於自己的皮膚很有自信, 之前亦有與 do natural 合作廣告。他認為男生皮膚好的話,就會很有清潔感、很乾淨的感覺。「保養或是洗臉都是我一天最放鬆的時候,所以會在輕鬆的情況下保養跟洗臉。」

對於第一次的海外演出,NOA覺得緊張倒是不太會,只是不清楚海外粉絲的反應會如何而有點不安,所以為了不管台下做出什麼反應都能充足應對,他非常努力地做準備來應對不安的心情。尤其NOA知道台灣的粉絲都比較熱情,很會炒熱氣氛,所以會特別思考哪個段落要安排跳舞,歌迷們會比較喜歡。為了讓粉絲跟他在現場成為一體,很努力地做了很多練習,希望能營造熱烈的演出。

NOA透露最近會在演唱會開始之前,對著鏡子小聲說「我一定會成功」,並喝一滴水,就像是自己上台前的一種小儀式。他還爆料團隊裡面有個舞者Daiki很膽小,在練習之中常常嚇他,「嚇到他常常睡不著,還要陪他。只是哇一下也都會嚇到,如果講鬼故事就會說不要講了不要講了。」NOA笑道。

聊到愛犬,他也分享狗狗知道他要出遠門,在準備行李的時候一直賴在行李箱不肯走,抱出來又跑回去,抱出來又跑回去;媽媽也會特別拍照給他,說「你家狗狗現在很想你,還露出很寂寞的表情」,讓他覺得很可愛。

訪問最後,NOA希望對台灣歌迷們說:「這次好不容易有機會跟台灣的粉絲見面,覺得非常開心且幸福。雖然時間有點短暫,但我會很快再回來,希望下次可以再跟更多的粉絲見面。」NOA的首張個人專輯《NO.A》與最新單曲〈BURN〉已在台灣數位發行。

NOA

 

NOA

NOA官方連結

Artis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_o_a_3_/

Staff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noamusic_official/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noamusicofficial

Twitter: https://twitter.com/noamusic_japan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noamusicjp.official/

Official Site: http://noamusic.jp

文:迷迷音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