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IRST

BE:FIRST 推抒情新曲《Smile Again》

繼 2 月中拋出 2023 年第一彈數位單曲《Boom Boom Back》後,日本大勢新男團 BE:FIRST 時隔兩個月再宣佈全新單曲《Smile Again》正式上架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Smile Again》憑借精緻、簡約的音樂風格, 讓BE:FIRST七位成員截然不同的聲線各司其職地為歌曲加深輪廓和稜角,因此讓人感受到豐富的敘事性,堪稱 BE:FIRST 出道以來的第一首抒情大作。歌曲以極具洗鏈的旋律,搭配栩栩如生的舞蹈動作,在既短暫又美好的 3分鐘內,創造出一幀幀精彩畫面和華麗聽感,讓聽眾墜入優美且浪漫的時空維度,置身於  BE:FIRST 用音樂打造的繽紛世界。歌詞中唱著「你是如此美麗」的簡單字句,絕妙地將惆悵又夢幻的氛圍極大化,讓聽眾一覽無遺作品所勾勒的哀傷、脆弱、決心及希望。

《Smile Again》 不僅找來各路好手傾囊相助,製作陣容一字排開更是星光熠熠, SKY-HI 的加持,還有 w-inds. 的橘慶太,以及出生於首爾的音樂製作人 JUNE;而舞蹈的編排則交由日本最強四人舞技團體「s**t kingz」全權負責,大大提升作品的含金量。「s**t kingz」由 shoji、kazuki、NOPPO、oguri所組成,他們曾連續兩年稱霸美國舞蹈大賽「BODY ROCK」冠軍寶座,更是許多日韓藝人包括 Da-iCE,ØMI,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Super Junior-D&E,SHINee,NCT 127,EXO 等人的御用舞者以及編舞。

BE:FIRST是由日本饒舌歌手 SKY-HI 領軍的娛樂公司 BMSG 精心打造的全新 7 人唱跳團體。成員 SOTA、SHUNTO、MANATO、RYUHEI、JUNON、RYOKI 和 LEO 不僅擁有亮眼的外型和絕妙的唱跳實力,他們各自也擁有極其鮮明的個人特色,無論歌唱能力、舞蹈技巧及饒舌技術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以 BE:FIRST 之名,這支七人組合在正式出道前不但屢創流量佳績,同時也橫掃日本各大音樂排行榜的冠軍寶座,而接下來他們正朝向亞洲及世界舞台,邁出關鍵性的第一步。寵粉的 BE:FIRST 在每次發行新作品時,必定惦記著日本國內及海外的 BESTY (BE:FIRST 粉絲暱稱),因此在接下來的幾周,他們也會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更多 《Smile Again》的相關消息及活動。

BE:FIRST官方連結

官網: https://befirst.tokyo/

Twitter : https://twitter.com/BEFIRSTofficial

Twitter GLOBAL : https://twitter.com/BEFIRST_global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befirst__official/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EFIRSTofficial

照片:avex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