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屆日本紅白歌合戰 出演名單出爐 航海王 歌姬 UTA 也將登場

第73屆的 紅白歌合戰 於今日舉行直播記者會公布出演名單,日前傳聞將首次登上紅白的JO1、BE:FIRST、Vaundy、Saucy Dog、緑黄色社会、Aimer、IVE、LE SSERAFIM都確定出場,JO1、BE:FIRST、Saucy Dog、緑黄色社会、IVE、浪花男子 (なにわ男子)、LE SSERAFIM七組藝人並出席本日記者會。

IVE:「可以出演紅白,就像是夢一樣,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度過跨年,迎來美好的一天。」

緑黄色社会:「這是我們成團以來的夢想,希望能成為我們樂團史上深刻的回憶。」

LE SSERAFIM:「我們今天五月出道,沒想到可以在那麼短的時間上紅白,覺得非常榮耀,屆時會以五人完整體制帶來精采演出。」

Saucy Dog:「我的阿嬤在我開始樂團活動時,每次打電話時都說可能還差一點才能上紅白,這次終於能實現很開心,而且可能是很特別的緣分吧,今天是我們的出道日。」

JO1:「終於能上紅白,我們會來符合我們風格的演出。」

なにわ男子:「我們團體共同的目標就是上紅白,可以實現真的很開心,我們會帶充滿希望和幸福的舞台」

BE:FIRST:「我們去年11月出道,可以站上夢想中的舞台,真的非常開心,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嗨。」

 

同樣是首次出演紅白,但因行程關係未能到記者會現場的Aimer和Vaundy也留下訊息,Aimer:「可以在充滿歷史的舞台演出,覺得很光榮,我希望能傾盡我的全力在這舞台上演唱。」,Vaundy:「可以獲得首次出演紅白的公演很光榮,從我第一首歌曲發表到現在約莫三年,在我最後的學生生活中可以站上這樣的舞台真的很開心,很期待在這充滿緊張感的舞台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大紅的話題作《航海劇場版:紅髮歌姬》中的歌姬UTA也將登上紅白,記者會上UTA並有錄製影片向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UTA,在跨年可以演出我真的很興奮,這次的主題是,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樂曲有充滿了大家的愛,希望能透過音樂讓大家幸福,我這次會在紅白傾盡全力演唱,敬請期待。」原作者尾田榮一郎並繪製了特別賀圖,擔任UTA幕後歌手的Ado也特別留言,表示非常開心UTA可以登上這樣厲害的舞台。

 

 

今年紅白睽違兩年回到NHK HALL舉行,主持人由 大泉洋 和 橋本環奈 擔任,並邀請到 櫻井翔 擔任特別導覽員,以及 桑子真帆 負責播報,至於本次紅白主題則為「LOVE & PEACEー大家一同分享!ー」。

%E7%B4%85%E7%99%BD

 

 

編譯:迷迷音

照片:NHK紅白歌合戦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