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 教場0

木村拓哉 《 教場0 》 小彩蛋你注意到了嗎?

木村拓哉 一出手,數字便知有沒有!由木村拓哉主演的最新日劇《 風間公親 – 教場0 -》,昨晚(10日)在日本以平均12.1%的收視率開出紅盤,暫居2023年日劇首集之冠,獨佔跟播此劇的friDay影音則已在11日中午最速更新,木村拓哉也特別錄製影片向台灣粉絲問好。

富士電視台繼2020年《教場》以及2021年《教場2》兩部特別篇之後,終於克服萬難決定推出連續劇《風間公親 – 教場0 -》,劇情時間線回到木村拓哉飾演的男主角「風間公親」到警察學校擔任教官之前的故事,透過新垣結衣、白石麻衣、北村匠海、染谷將太、赤楚衛二等五位新人刑警的互動,揭開魔鬼教官「風間公親」的神秘面紗。

這是木村拓哉睽違九年重返富士電視台星期一晚間九點,俗稱「月9」的黃金時段,他在首集與赤楚衛二的精彩對戲,讓觀眾們看了紛紛大喊「木村拓哉也太恐怖」、「看到冷酷的木村拓哉覺得真有趣」,也有人稱讚赤楚衛二面對強大的木村拓哉壓倒性的氣場,兩人所製造出的緊張感相當驚人,而木村拓哉則是風間公親這個角色的不二人選。

除了魄力十足的劇情,也有眼尖觀眾發現木村拓哉與赤楚衛二的小彩蛋,劇中風間公親乘坐的車輛車牌號碼為「9431」,恰巧和赤楚衛二在現實中的生日「1994年3月1日」一樣,粉絲們不禁稱讚劇組的用心。

此外,《風間公親 – 教場0 -》邀請到新世代療癒系女歌手Uru演唱主題曲「心得」,由於Uru先前曾為木村拓哉的專輯「Go with the Flow」提供樂曲,木村拓哉表示:「聽到主題曲的當下,就想起與風間公親搭擋的新人刑警們的樣貌,眼頭一熱淚水便在眼匡打轉。」強調這首歌就有如風間公親要送給新人刑警們的一首歌曲。

春季超強檔日劇《風間公親 – 教場0 -》由friDay影音獨佔跟播,本季還有橋本環奈搭檔山田涼介的《獻給國王的無名指》、山田裕貴搭檔赤楚衛二與上白石萌音的《Pending Time – 8時23分,明天和你再一起》,以及未演先轟動的福山雅治搭配大泉洋的《Last Man -全盲搜查官-》,更多精彩春季檔日劇相關情報,敬請務必鎖定friDay影音官方網站、friDay影音FB或APP。

照片:friDay影音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