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

《 教場0 》 木村拓哉 透露「原本覺得這部作品不可能改編成連續劇」

木村大神將不可能化為可能!春季超強檔日劇《 教場0 》,將於4月11日起每週二由friDay影音獨家最速跟播,且第一集更特別加長30分鐘,領銜主演的 木村拓哉 透露「原本覺得這部作品是不可能改編成連續劇的」。

 

繼2020年《教場》以及2021年《教場2》兩部特別篇日劇引發熱烈迴響後,富士電視台適逢開台65周年慶,決定推出《教場0》,揭開由木村拓哉所飾演的男主角風間公親到警察學校擔任教官之前的前傳故事,讓觀眾一窺擔任新垣結衣、白石麻衣、北村匠海、染谷將太、赤楚衛二等新人刑警之「刑警教導官」的「風間公親」這個角色為何會變成冷酷無情的起源。

 

《教場0》除了卡司豪華程度堪稱本季之最,由於身體因素停止演藝活動的男星坂口憲二,則是睽違九年再度演出連續劇,他會扮演什麼關鍵角色也讓觀眾和粉絲期待不已;對於本劇,木村拓哉表示:「說實話我原本以為風間公親的故事要改編成連續劇是不可能的事」,但因為被曾合作《青春無悔》、《沈睡的森林》、《冰上悍將》的導演中江功的誠意給打動,才因此決定再度化身風間公親這個角色,再加上劇組已經拍過兩部特別篇,大家為了追求最高品質,在恰到好處的緊張感中用心拍攝每個鏡頭。

 

friDay影音將從4月11日起,每週二獨家最速跟播木村拓哉主演的春季檔話題日劇《教場0》,透過與五位新人刑警的互動,揭開魔鬼教官「風間公親」之神秘面紗,更多春季強檔日劇情報,敬請務必鎖定friDay影音官方網站、臉書專頁或APP。

照片:摘自官方推特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