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mi、上白石萌歌、幾田りら

幾田りら 、 Cocomi 、 上白石萌歌 大學畢業 「我也曾一度覺得自己要走不下去了」

來到日本的畢業季節, 幾田りら 、 Cocomi 、 上白石萌歌 三位都更新了SNS向大家報告畢業的好消息。YOASOBI 主唱 幾田りら 在IG說:「我從日本大學藝術學系畢業了,入學時從來沒有想過能有現在,但我相信,我能夠全身心投入學習和音樂的這四年,將成為我未來人生的糧食。」、「我也曾一度覺得自己要走不下去了,但在家人、朋友、老師和團隊工作人員的支持下,我才能相信自己能夠順利撐到畢業。大感謝。我的學生生活結束了。但是,我不會停止學習,我會貪婪地吸收各種東西,全身心投入其中。」

Cocomi從桐朋學園大學音樂系畢業,她也在IG發文:「從高中至今六年一直很照顧我的朋友特地來送我花,讓我好高興。這一年我要準備很多創作和演出!!!”

至於上白石萌歌自明治學院大學文學部藝術系畢業,「這段期間有許多因為報告而熬夜日子,也有拍攝期間要考試的日子……很難兼顧學業和工作!(笑)今後就是沒有學生證的日子了!我會繼續學習並在不停止我的好奇心。」她在IG上說道。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