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健 「我愛你」連發引發眼淚潰堤 《 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 》最後兩集竟驚呆又哭慘

冬季檔日劇《 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 》最後兩集竟歷經驚呆又哭慘!由 井上真央 、 佐藤健 、 松山研一 攜手主演的《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日前播出完結篇,兩位主角的最後一幕以及不斷重複的「我愛你」,讓螢幕前的觀眾淚流滿面,直喊「哭到不行!」

 

《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在冬季檔表現搶眼,在「想看到完結篇的連續劇」票選打入前三名,佐藤健飾演的「鳥木直人」則在「2023最喜歡的冬季連續劇角色」中稱霸全場,這個角色在劇中的表現獲得觀眾一致好評,尤其對於透過口哨來與女主角溝通的這個動作,兩人所展現出來、相隔陰陽兩界的真愛,更確實的讓許多觀眾看了感動不已。

 

此外,從第一集變成幽靈的佐藤健,更被觀眾稱讚其高領毛衣與長大衣是最強組合,甚至還稱他是世界上最適合高領毛衣的男人,更誇張形容「以前就知道佐藤健搭高領毛衣便是正義」。而第九集最後的震驚轉折,再到完結篇最後兩人在海邊的場景,佐藤健的「我愛你」連發也讓觀眾不忍了,眼淚潰堤哭到停不下來,大讚這是一部集合了歡笑、心動與難過的連續劇。

 

《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由曾寫過日劇《昨日的美食》、NHK晨間劇《歡迎回來百音》的編劇安達奈緒子操刀,故事描述相馬悠依(井上真央 飾)和鳥野直木(佐藤健 飾)是青梅竹馬,再次確信彼此是命運的對象之際,有天直木突然消失,變成幽靈繼續在人間徘徊,徬徨無助的他面前出現的是唯一能看到自己存在的刑警(松山研一 飾)。

 

《要是說了100萬次就好了》已在friDay影音全集上架,緊接而來的春季檔日劇同期跟播訊息,請務必鎖定friDay影音官方臉書專頁、app。

照片摘自官方推特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