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ROCKSTARS

THE LAST ROCKSTARS 日本出道演唱會展現奇蹟 開啟搖滾序章

YOSHIKIHYDE (L’Arc-en-Ciel、VAMPS)、 SUGIZO (LUNA SEA、X JAPAN)、 MIYAVI 組成的 THE LAST ROCKSTARS ,去年11月宣布開始活動,並在紅白歌合戰首次公開演出。他們的首場現場演唱會則於 1 月 26 日和 27 日在東京有明競技場舉行演出,以去年底發行的首張單曲《THE LAST ROCKSTARS》做為開場。

經過數次手術和復健後,YOSHIKI也在這天再次展顯激烈的爵士鼓六分鐘solo。站在閃耀著光輝的鼓座上,螢幕後方映上的橘色翅膀讓YOSHIKI有如鳳凰一般傲視全場。而後他走向水晶鋼琴,徐徐演奏起〈天鵝湖〉,途中卻變成了X JAPAN的名曲〈紅〉,引發全場大合唱。除了THE LAST ROCKSTARS原創歌曲外,還演出了 X JAPAN的〈BORN TO BE FREE〉、L’Arc-en-Cielの〈HONEY〉等翻唱歌曲。26日演出結束後,YOSHIKI含淚看著其他三位團員說:「我們終於做到了。」並對粉絲表達感謝:「我們背負著歷史走至今日,今後也將繼續如此。這是第一章的開始。非常感謝大家。」

27日的演出上,YOSHIKI感慨地說:「10年前、20年前,誰能預料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正因為大家一直支持著我們,才會出現這樣的奇蹟。」。MIYAVI:「我們四個人為了同一個目的聚集在一起,作為一個搖滾世界的日本人,希望能為日本和世界各地的人們創造一個激動人心的未來,所以我真的很榮幸能和大家一起合作。」HYDE表示:「這真的很瘋狂,不是嗎?這 4 張牌就像皇家同花順。每個人演奏功力都真的很棒,讓我興奮地回到搖滾少年的狀態!」SUGIZO則說:「奇蹟真的發生了呢。YOSHIKI再次回復成為真正的搖滾樂手。而之前沒有那麼熟的HYDE和SUGIZO成為了最好的朋友(笑)。和MIYAVI在15年前一起做過一次樂團,繞了一圈之後,再次一起做樂團。這真的很讓人感動。我很榮幸能成為這個樂團的一員。非常感謝。」

THE LAST ROCKSTARS 1
THE LAST ROCKSTARS 2
THE LAST ROCKSTARS 2
THE LAST ROCKSTARS 3
THE LAST ROCKSTARS 5
THE LAST ROCKSTARS 4
THE LAST ROCKSTARS 3

【演出歌單】

「THE LAST ROCKSTARS Live Debut 2023 Tokyo – New York – Los Angeles」
2023年1月27日
有明アリーナ

  1. THE LAST ROCKSTARS
  2. 6 or 9
  3. Messiah
  4. Here’s The Love
  5. Beneath the skin
    ~ SUGIZO × MIYAVI Guitar Battle
    ~ SUGIZO Violin solo
  6. Folly
    ~ MIYAVI Acoustic Guitar solo
  7. Hallelujah
    ~ YOSHIKI Drum solo
    ~ YOSHIKI Piano solo
  8. BORN TO BE FREE(X JAPAN)
  9. HONEY(L’Arc~en~Ciel)
  10. Up And Down
  11. Bang!
  12. Red Swan
  13. PSYCO LOVE
    <ENCORE>
  14. Shine
  15. GLAMOROUS SKY(HYDE)
  16. THE LAST ROCK STARS

照片官方提供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