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IRST

日本超強新男團 BE:FIRST 介紹 出道一年即登紅白

日本七人男子團體 BE:FIRST 一出道便大放異彩,作品不僅成功問鼎各大音樂排行榜冠軍寶座,當中包括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Hot Trending Songs)及日本告示牌綜合歌曲排行榜(Billboard Japan HOT 100),實體專輯銷售也開出紅盤,出道一週年即達到官方 YouTube 影片總播放量突破 3 億次的驚人成績,並在2022年底宣告首次參加 2022 亞洲明星盛典 (Asia Artist Awards)、第 65 屆日本唱片大賞和第73回NHK 紅白歌合戦 ( 紅白歌合戰 ),是現在日本備受矚目的超新星。

BE:FIRST 是從選秀出身的。身兼 AAA 一員的日本饒舌歌手 SKY-HI,2020年成立唱片/經紀公司「BMSG」,同年舉辦了男子組合選秀「THE FIRST」。SOTA、SHUNTO、MANATO、RYUHEI、JUNON、RYOKI 和 LEO 擁有亮眼的外型和絕妙的唱跳實力,因而從男團選秀節目「THE FIRST」脫穎而出,並組成「BE:FIRST 」。

BE:FIRST七位團員在參與選秀的過程中充分展現「獨特性、創造性、藝術性」,與SKY-HI 所追求的極致理念相合,並完美呼應「BMSG」品牌精神中 「Brave (勇敢)」、「Massive (大勢)」、「Survive (生存)」、「Groove (娛樂)」的四大宗旨。SKY-HI 分享:「當我們努力打造BE:FIRST時,我的想法是,作為一個團隊,每位成員都應該努力不懈、全力以赴,並帶著絕無僅有的自我特色與對音樂的熱誠,成為樂壇獨一無二的勢力。」

除了歌唱與舞蹈,BE:FIRST 也具有饒舌、編舞、音樂創作等天賦。2021月11月正式出道不到一年即有不少亮眼成績,更寫下出道時間不到一年即成功登上Summer Sonic、Rock In Japan Festival 和 Fuji Rock Festival 日本國內三大搖滾音樂祭舞台的男團之輝煌紀錄。 

BE:FIRST出道單曲〈Gifted.〉,曲名除了指BE:FIRST的成員是「有天賦」的之外,還包含著「這世上的每個人都是有天賦的」這一訊息。SKY-HI在BE:FIRST出道時曾解釋:「他們一年前也是一塊無名的原石。正是因為他們磨練了原石,才被世人稱為『有天賦的人』,這首歌的說服力也與此劇增。這首歌是BE:FIRST向世人展示他們壓倒性的表演能力的樂曲,同時這是一首鼓勵在這個混沌的時代尋找自己的居處與能夠發揮自己光芒的地方的人們,是一首給人勇氣的歌曲。」

2022年發行的首張專輯《BE:1》祭出超強的音樂製作陣容,不僅網羅頂尖音樂人Chaki Zulu、KM、Sunny Boy 、UTA、Sakai “DR.R” Ryosuke 和 Maxx Song,同時也力邀多位新晉音樂人共襄盛舉,包括 MONJOE (DATS)、Mori Zentaro 及 Kosuke Crane。《BE:1》專輯中的15首曲目記載了BE:FIRST從選秀節目到踏入錄音室錄製專輯,再到正式出道、發片,一路走來的軌跡充分地展現了七人的音樂才華以及世界觀。 

BE:FIRST 粉絲暱稱為「BESTY」,當時在BE:FIRST YouTube 官方頻道累積的突破了3億次影片播放量時,為了共襄盛舉,也在社群媒體上不遺餘力的為 BE:FIRST 製造話題、引發關注,因而讓  #BEFIRST_YT300Mviews Trends 主題標籤登上 Twitter Trends 冠軍,掀起日本國內外熱議。為此,滿懷感恩之心的 BE:FIRST 也在 YouTube Shorts 公開一支影片,除了答謝歌迷的厚愛與力挺,同時也與粉絲們一同歡慶這難得的里程碑。總結了 2022 年的優異成績,BE:FIRST 日後的發展,更是令人倍感期待。

BE:FIRST官網:https://befirst.tokyo/ 

BE:FIRST Twitter GLOBAL :https://twitter.com/BEFIRST_global 

BE:FIRST Twitter :https://twitter.com/BEFIRSTofficial 

BE:FIRS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befirst__official/ 

編輯:迷迷音

照片:AVEX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