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邪惡的孩子 》 玉木宏 戲裡戲外都是好父親  重視過節儀式感

即將於本週五(12/30)在全台上映、2022年末壓軸日片《 邪惡的孩子 》,飾演女主角父親的資深帥氣男星玉木宏,日前出席其他宣傳活動時,恰巧碰上聖誕節時期,現實生活也是父親的他透露:「自己有了小孩以後,『過節』的儀式感相當重要!」

本片劇情描述五年前的一場車禍,讓幸福的一家人瀕臨四分五裂。開設身心科診所的父親窪司朗(玉木宏飾演)右腿殘疾,母親繭子(櫻井友紀飾演)成為植物人,小女兒的臉部嚴重燒傷,只剩大女兒窪花(南沙良飾演)奇蹟般地安然無恙,不過意外也讓她心靈嚴重受創。某天,窪花巧遇正在尋找母親罹患精神病因的高中生四井純(大西流星飾演),兩個為家人所苦的心靈一拍即合,變得無話不談。不久後,窪花的父親竟帶著奇蹟般甦醒的母親回家,一家四口終於團聚。原本該是開心的喜訊,不過窪花卻覺得不太對勁:「這個人不可能是我的媽媽…她到底是誰…?」

玉木宏在《邪惡的孩子》飾演女主角「花」的父親「漥司朗」一角,是位個性溫厚、精通催眠術的精神科醫生。戲外的他也是個貨真價實的好父親,尤其他跟女星木南晴夏婚後產下一子,對聖誕節這件事特別有感觸。他表示以前其實對聖誕節沒什麼特別感覺,但自從有了小孩,心中突然覺得家裡很需要過節的儀式感,像今年萬聖節結束後,11月初就在家中立起聖誕樹,只為了希望可以放久一點。至於印象深刻的聖誕禮物,玉木宏透露小學五年級時,曾獲得迷你四驅車的軌道組,雖然當時曾想:「為什麼不是車,而是送軌道」,但這份禮物還是令他難忘。

對於演出《邪惡的孩子》的感想,玉木宏表示剛看完劇本時,竟然對這部冷調、恐怖又帶有奇幻色彩的故事深感共鳴,他說:「我飾演的角色是一個深愛著家人的醫生,即使作品中的設定不太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中,但卻有著『真的要發生也不奇怪』的寫實驚悚感。」

他也稱讚女主角南沙良有種靜謐的堅強,尤其想到拍攝適逢酷熱的夏天,當大家都拍到昏沉沉的時候,依然保持著很高的專注力;而大西流星在拍攝時還不是傑尼斯「浪花男子」的身份,但他認真投入拍攝的樣子,讓人覺得相當耀眼,當時就覺得他是個內心善良又有明星光芒的男生。

《邪惡的孩子》將於本週五(12/30)在全台上映,玉木宏推薦本片是「每個人都有一顆愛家愛人的心,而這部片會顛覆你的感情,請期待《邪惡的孩子》的神奇魅力。」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與Instagram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caichang_film查詢。

%E9%82%AA%E6%83%A1%E7%9A%84%E5%AD%A9%E5%AD%90 %E7%8E%89%E6%9C%A8%E5%AE%8Fd

照片:采昌國際多媒體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