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ORANGE RANGE 成員不適 ROCK IN JAPAN 2022 四人體制上陣

今年迎來成團 21周年的沖繩五人樂團 ORANGE RANGE 橘子新樂園 參加 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22 首日演出,然而音樂主唱YAMATO身體不適,所以僅以四人編制站上GRASS STAGE。「最懊悔的人是YAMATO自己。我想他現在應該在沖繩哭泣。讓我們一起把我們的情感傳達給YAMATO吧!」 HIROKI鼓勵觀眾,並以〈以心電信〉開始了熱情的演出。

接著,他們用〈ロコローション〉一口氣讓現場溫度飆高,「音樂祭真的超棒!台下有多少人也這麼覺得?可以繼續嗨嗎?讓我們用〈上海ハニー〉繼續嗨吧!」 來到演出中段,他們仍舊將滿滿的歡樂與熱情傾注於演出。「來吧!各位,想和大家融成一體!」在副歌時,HIROKI邀請台下一同跳起沖繩舞蹈,歡樂的氣氛越發擴散。

「來吧!你們!有多少人可以跟上我們呢?把你們的毛巾準備好! 」隨著新歌〈Pantyna feat.ソイソース〉的節奏,所有人猛力揮舞著毛巾,色彩鮮豔的毛巾點綴著天空,雖然天氣有些陰陰的,不過氣氛非常夏天。

「太陽還沒有出來,讓我們用擊退這些烏雲的精神來嗨吧!〈イケナイ太陽〉!」HIROKI喊著,全場歡聲雷動,就是要想盡辦法逼退烏雲。「為了傳遞我們的感激之情,我們要帶來下一首曲子,請大家享受到最後。」送上〈キリキリマイ〉,全員隨著激烈的節奏舞動、打拍子、跳躍,展現了夏日音樂祭的本色。

ROCK IN JAPAN FESTIVAL 從2000年開始,一直到2019年都在茨城縣常陸那珂市舉行,但2021年為了避免新冠肺炎疫情擴散,應當地醫師協會的要求取消,並從2022年起,將場地移至千葉市中央區的蘇我體育公園。今年,ROCK IN JAPAN FESTIVAL於8月6日(六)、7日(日)、11日(四)、12日(五)和13日(六)舉行,為期五天,每天吸引4萬5000人到場參戰,最終日因颱風影響而取消。

ORANGE RANGE 2
ORANGE RANGE 3
ORANGE RANGE 4
ORANGE RANGE 5
ORANGE RANGE 6
ORANGE RANGE 7

ORANGE RANGE官網:https://orangerange.com/

ROCK IN JAPAN官網:https://rijfes.jp/

照片:ROCK IN JAPAN 2022

文:MeMeOn Music 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FB粉絲專頁推特IGPlurk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