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RANGE 橘子新樂園 發新單〈HEALTH〉團員 NAOTO 邀大家邊聽邊運動(有片)

ORANGE RANGE 橘子新樂園 與日本健康測量器材品牌 TANITA 跨業攜手,推出全新單曲〈HEALTH〉,期讓大家身心擁抱健康。隨著新單的發行,團員 NAOTO 也特地錄製影片,向迷迷音的讀者介紹這次的作品。

由於受到疫情影響,人們必須長期待在家中、減少外出,因而延伸出全世界共通的一大煩惱正是運動不足,再加上多數人用餐時間變得不規律,體重也隨之上升,在日本甚至還衍生出了「新冠發福」這個新名詞。另一方面,社群影音網站上的宅家運動影片更是順應時勢的大為流行,日本健康測量器材品牌TANITA鑑於這樣的社會變化,展開名為「HEALTH UP PROJECT」的健康企劃,並邀請橘子新樂園創作演唱活動歌曲,在雙方都抱持著「希望每個人都能開心愉快的擁抱健康」這樣的共同想法下,打造出這首讓人情不自禁上癮跟著律動的〈HEALTH〉,一同為大家的健康加油打氣。該作已在台灣數位上線,詳情請洽風雲唱片。

%E5%B0%81%E9%9D%A2%E7%85%A7 ORANGE RANGE %E6%A9%98%E5%AD%90%E6%96%B0%E6%A8%82%E5%9C%92 HEALTH

照片:風雲唱片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