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桃色幸運草Z 為 ROCK IN JAPAN 2022 開場擔心:「會不會都沒人來看」

日本國內規模最大的戶外音樂祭 ROCK IN JAPAN FESTIVAL 睽違三年復辦,首日由今年迎來團立 14 週年的四人女子組合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 桃色幸運草Z )為 GRASS STAGE 擔任開場。

後方螢幕隨著低音波接連映出「ARE YOU READY?」、「JUMP UP EVERYBODY!」字樣。成員上台後送上<行くぜっ!怪盗少女 -ZZ ver.->,將大家捲入歡樂的漩渦中。熱氣包圍下,成員們褪下了外衣,穿著背心帶來舞曲<ダンシングタンク♡>(Dancing Tank♡),台下也一同踩著節奏跳舞。

「大家玩得開心嗎?因為我們是第一組,所以原以為不會有人來看我們。」成員們有些不安地說著,然而這些憂慮都被觀眾的熱烈掌聲吹散。他們接著向台下自我介紹,並介紹了後方演奏的樂手,還不忘邀請觀眾一起比出桃色幸運草Z的招牌手勢,現場顯得非常歡樂。

「下一首歌,要甩毛巾囉!」成員們說著,唱起<ロードショー>以及非常適合夏天的<ココ☆ナツ>(椰☆子),唱到一半所有人一起擺了「椰子」姿勢,十分可愛。最後,他們帶來<ツヨクツヨク>,為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22熱鬧揭幕。

ROCK IN JAPAN FESTIVAL 從2000年開始,一直到2019年都在茨城縣常陸那珂市舉行,但2021年為了避免新冠肺炎疫情擴散,應當地醫師協會的要求取消,並從2022年起,將場地移至千葉市中央區的蘇我運動公園。今年,ROCK IN JAPAN FESTIVAL於8月6日(六)、7日(日)、11日(四)、12日(五)和13日(六)舉行,為期五天,每天吸引4萬5000人到場參戰,最終日因颱風影響而取消。

%E3%82%82%E3%82%82%E3%81%84%E3%82%8D%E3%82%AF%E3%83%AD%E3%83%BC%E3%83%8F%E3%82%99%E3%83%BCZ2
%E3%82%82%E3%82%82%E3%81%84%E3%82%8D%E3%82%AF%E3%83%AD%E3%83%BC%E3%83%8F%E3%82%99%E3%83%BCZ3
%E3%82%82%E3%82%82%E3%81%84%E3%82%8D%E3%82%AF%E3%83%AD%E3%83%BC%E3%83%8F%E3%82%99%E3%83%BCZ4
%E3%82%82%E3%82%82%E3%81%84%E3%82%8D%E3%82%AF%E3%83%AD%E3%83%BC%E3%83%8F%E3%82%99%E3%83%BCZ5
%E3%82%82%E3%82%82%E3%81%84%E3%82%8D%E3%82%AF%E3%83%AD%E3%83%BC%E3%83%8F%E3%82%99%E3%83%BCZ6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官網:https://www.momoclo.net/

ROCK IN JAPAN官網:https://rijfes.jp/

照片:ROCK IN JAPAN 2022

文:MeMeOn Music 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FB粉絲專頁推特IGPlurk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