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訪問】 詳細報導  桃色幸運草Z (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首度來台開唱 被問及如何當成功偶像「問乃木坂46吧」

【迷迷訪問】 詳細報導 桃色幸運草Z (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首度來台開唱 被問及如何當成功偶像「問乃木坂46吧」

顛覆日本流行樂壇特色偶像「 桃色幸運草Z (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即將於1月26日在台北Legacy開唱, 桃色幸運草Z 於1月25日抵達台灣後隨即接受了媒體訪問。活潑親民的他們有問必答,真實可愛毫不做作。

ー想請問大家對於第一次來台的感想,以及這次是否對於台灣演唱會有特別的準備。

高城蕾妮:抵達台灣時,有許多粉絲特地前來接機,讓我覺得非常開心,覺得明天的演出一定要努力!

玉井詩織: 我之前一直想要來台灣旅行,但都沒什麼機會,這次可以來台灣真的很高興。還有剛才看到如此多粉絲到機場接機,讓我非常高興。另外很期待的就是台灣的美食。

百田夏菜子:一開始很擔心,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人認識我們,可是剛才在機場有很多粉絲熱情迎接我們,讓我對於明天演出更加期待,希望可以將現場炒得很熱。

佐佐木彩夏:我來回答第二個問題,這次是我們第一次在台灣開唱,所以我們自行想像了台灣粉絲們會喜歡的曲子而設定了歌單,不過同時也會將以往在日本的表演內容呈現給台灣粉絲,希望大家明天可以盡興。

ー首次來台演出,是否在語言或是其他方面有覺得困難的地方?

百田夏菜子:雖然如此,但我認為能超越語言的就是音樂的魅力,因此希望能藉由音樂和粉絲建立起連結。雖然現在我們常在體育館之類的大型場館演出,不過我們本來是街頭演出出身的,livehouse對我們來說是我們擅長的領域,因此希望這次演唱會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我們演出的魅力。

ー剛才玉井小姐說到很期待台灣的美食,想請問是否有特別想嘗試的美食呢?

玉井詩織:果然是小籠包!我在日本也很喜歡吃小籠包,這次來到台灣很想試試看正港的味道。還有我們所有人都超喜歡珍珠奶茶,在日本也常常喝,所以希望這次在台北也能喝到正統的珍珠奶茶。

佐佐木彩夏:剛才我們已經點了珍珠奶茶,等等採訪結束後就可以喝了(笑)。

ー請問團體可以維持十年的秘訣為何?

高城蕾妮:我覺得是因為有很多人支持,不管是在演出或是平常的時候,讓我們覺得自己也要更加油才可以。有大家的支持才可以讓我們繼續堅持到現在。

ー意見不合的時候都是怎麼解決的呢?

百田夏菜子:基本上是用多數決。

玉井詩織:因為我們現在是四個人,所以也常常會有兩邊平手的情形……

百田夏菜子:不過遇到這種情形時會由經紀人還有周遭的工作人員一起表決,以多數人的意見為最終決定。

玉井詩織:不過有時候也會有少數獲勝的情況,那是因為我們會坐下來好好談,而得到最終的共識。

ー平常舞台上的造型都十分鮮豔、演出也很有爆發力,想請問團員們私底下的打扮、個性與台上是否有差別呢?

玉井詩織:我們從以前就常被說台上台下都一樣。基本上雖然大家工作轉換開關開啟的時間不一樣,可是大家台上台下都差不多。

百田夏菜子:我和しおりん(玉井詩織)還有あーりん(佐佐木彩夏)平常私底下都不會穿代表色出門,只有代表色是紫色的れにちゃん(高城蕾妮)私底下也都會穿紫色。

高城蕾妮:我作為紫色擔當已經十年了,所以覺得我這一輩子都要跟紫色一起活下去,變得非常愛紫色,就連許多小東西也都是紫色。

玉井詩織:不過她房間卻是粉紅色,真奇怪呢~(笑)

ー紫色十分醒目,會不會因此走在街上容易被粉絲認出來呢?

高城蕾妮:我走在街上時並不會特別遮掩,我覺得我不是怕別人發現,是我自己想要讓大家發現吧。

玉井詩織:幾乎每次休假隔天,上SNS查一下「れにちゃん(高城蕾妮)」,就大概可以知道他放假時做了什麼(笑)。

ー 桃色幸運草Z 曾為許多動漫演唱主題曲,想請問團員們是否有特別喜歡的動漫作品?

佐佐木彩夏:我從小就很喜歡《美少女戰士》,很想要成為美少女戰士或是美少女戰士的同伴。我們曾為《美少女戰士Crystal》演唱主題曲<MOON PRIDE>,覺得我們自己好像藉此成為了主角小兔的同伴,感到非常開心。

百田夏菜子:最近我們為《蠟筆小新:功夫小子〜拉麵大亂鬥〜》演唱主題曲,小時候看《蠟筆小新》就可以從中得知「原來做這種事會被罵啊~」;現在也是,心情不好時只要看《蠟筆小新》就能夠得到很多元氣,很喜歡這部作品。

玉井詩織:透過現在的工作,讓我有機會演唱許多從小看到大的動漫的主題曲,像是剛才說到的《美少女戰士》、《蠟筆小新》,如果可以的話很想要告訴小時候的我:「你長大以後會有這樣的機會,是不是很興奮?」。說到喜歡的動畫,我們曾演唱過主題曲的動畫我都很喜歡,像是最近演唱主題曲的《七龍珠Z》。每次到海外演出時,唱到這些動畫歌曲都會讓全場變得超嗨,讓我很深切地感受到藉由動畫的力量,讓我們的歌曲也跨越國境傳達給了這些國外粉絲。這也讓我很期待明天的演出。(百田夏菜子、玉井詩織在一旁學著《七龍珠》比劃起龜派氣功)

高城蕾妮:我很喜歡我們演唱過主題曲的動畫,其他喜歡的有高中看的《K-ON!輕音部》和《庫洛魔法使》。

ー台灣最近也有一些女子偶像團體的出現,想請問對於想要成為偶像的人們有什麼樣的建議?

百田夏菜子:這個啊……不過我們跟一般偶像團體不太一樣,而這也是我們的魅力所在。我們並沒有特別以偶像為目標,而是自然而然形成現在的模樣……可能問明天要來台灣的乃木坂46得到的答案會比較準確!(全場大笑)

ー想請問下個十年的目標。

百田夏菜子:我們常常在說即使結婚也希望能夠繼續作 桃色幸運草Z ,畢竟結婚後可以繼續下次的女子團體很少,不過在這之前可能還要先想我們到底能不能結婚。

桃色幸運草Z (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

桃色幸運草Z1

桃色幸運草Z2

桃色幸運草Z4

桃色幸運草Z5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