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YxFAMILY 間諜家家酒 》 UNIQLO 聯名 T-shirt 台灣準備開搶!

UNIQLO 與現象級爆紅動漫《 SPYxFAMILY 間諜家家酒 》首次推出聯名UT,將於6月27日(一)在台正式開賣!此次合作亦是《SPYxFAMILY間諜家家酒》首次推出服裝聯名,並以關鍵角色的黑暗面與光明面為設計靈感,包括主角群:間諜洛伊德‧佛傑(代號黃昏),以及他為了執行任務組成偽裝家庭的兩名成員—包含有讀心能力的女兒安妮亞與真實身分為職業殺手的妻子約兒‧佛傑(綽號睡美人)

在該系列UT中,注目度最高的就是由最受歡迎角色安妮亞演繹的單品:伊甸學園所授予代表傑出成就的「Stella星星」圖案口袋裡,設計師發揮巧思把安妮亞的經典表情置入其中,絕對是粉絲必收藏的經典之作。全系列共4款,售價NT$590
,預計於UNIQLO實體店舖及網路商店販售,詳情請見販售頁面: https://www.uniqlo.com/tw/collection/spy-family/

SPYxFAMILY UT%E5%8D%B0%E8%8A%B1T%E6%81%A4 NT590 %E7%B4%B0%E7%AF%80%E5%9C%96
SPYxFAMILY UT%E5%8D%B0%E8%8A%B1T%E6%81%A4 NT590 %E5%96%AE%E5%93%81%E5%9C%965
SPYxFAMILY UT%E5%8D%B0%E8%8A%B1T%E6%81%A4 NT590 %E5%96%AE%E5%93%81%E5%9C%961

照片:UNIQLO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