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台灣偶像 月宵◇クレシェンテ 跨界合作 黃氏兄弟瑋瑋 二週年演唱會本周末登場

日系台灣偶像 月宵◇クレシェンテ ,將於 4 月 17 日 17:00 相隔一年回到三創生活園區 – CLAPPER STUDIO舉辦二週年紀念演唱會。前陣子台灣祭第三日演出遇疫情而取消,讓成員們倍感難過,不過他們也把無法在台灣祭演出的這份惋惜化作此次二週年演唱會前進的力量,「這次有一些以前沒有嘗試過的方式和新的東西,希望大家會覺得二週年的我們又更進步了。」隊長瀬戸あいな說。

這次演唱會上預計公開首播的最新MV,邀請了YouTuber 黃氏兄弟的瑋瑋擔任男主角,跨界合作蔚為話題,是粉絲們期待的亮點之一。另外,此次演唱會的製作團隊 導演蘇揚庭(小美)不僅為陳珊妮專任燈光暨視覺製作人,更曾任閃靈樂團(CHTHONIC)海內外萬人音樂節隨團燈光設計師、饒舌品牌顏社、蛋堡(Soft Lipa)、Leo 王、李英宏、落日飛車、麋先生等知名樂團之專任燈光設計師。對於即將到來與日系偶像第一次合作的演唱會,小美表示:「偶像與觀眾的互動帶來了許多靈感,相當期待不同文化碰撞所激出的火花!」更多資訊請至Toyplaトイプラ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yplaOfficial/

%E6%9C%88%E5%AE%B5%E2%97%87%E3%82%AF%E3%83%AC%E3%82%B7%E3%82%A7%E3%83%B3%E3%83%86%E7%91%8B%E7%91%8B%E5%90%88%E7%85%A7
月宵◇クレシェンテ&瑋瑋合照
%E6%9C%88%E5%AE%B5%E2%97%87%E3%82%AF%E3%83%AC%E3%82%B7%E3%82%A7%E3%83%B3%E3%83%86%E4%B8%80%E9%80%B1%E5%B9%B4%E7%B4%80%E5%BF%B5%E6%BC%94%E5%94%B1%E6%9C%83
月宵◇クレシェンテ一週年紀念演唱會

【演唱會情報】

『月宵◇クレシェンテ 2nd Anniversary One-man Live〜昨日も今日も明日の先も〜』

日期:2022 . 4 . 17(日)

場地:CLAPPER STUDIO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5樓

時間:開場16:30 / 開演17:00

出演:月宵◇クレシェンテ 、O.A. 陽光◆スペクトラ

門票:

A級門票:500 元(請至活動現場購買)

照片:月宵◇クレシェンテ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