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版《 櫻桃魔法 》 赤楚衛二 、 町田啓太 攜手推薦「每句話、每個行動,都很值得一看」

《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 》(通稱《電影版 櫻桃魔法 》)今天(4/8)在台上映,不僅與日本同步上映,粉絲北中南各地接連舉辦包場,今天台灣時間上午7點30分,也和日本零時差同步在西門町樂聲影城舉辦台日0時差首場放映,樂聲影城開放800席4K雷射巨幕廳迎接電影上映,即使是一大清早,還是湧進近300位觀眾擠爆影城,粉絲全程幸福徜徉在安達與黑澤甜蜜的氛圍裡,絲毫沒有疲憊感!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0時差首場放映,一早6點就有粉絲抵達現場,並準備手幅與應援物,熱情與影城巨型海報合影,場面相當熱鬧,連影城人員都是第一次在這麼早的放映場次看到這樣熱情的景象。

除了粉絲包場外,《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在全台戲院也發燒熱賣,目前在全台最大電影訂票平台「ez訂」訂票網上,也衝到訂票排行榜第一名。顯見《電影版 櫻桃魔法》不只在日本超人氣,魅力也席捲全台。

《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延續日劇情節,安達(赤楚衛二 飾)與黑澤(町田啓太 飾)職場戀愛順利地進行著,正沉浸在幸福的每一天時,安達突然收到了調職通知,談起遠距離戀愛的兩人,該如何維繫這段戀情?兩位男主角赤楚衛二與町田啓太在日本受訪時,也特別跟觀眾推薦必看《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部份,赤楚衛二說:「應該是黑澤吧,在電影中,看他不斷實現夢想的故事,希望觀眾看了黑澤的部分,能對他的心情產生共鳴,能為黑澤能如願以償感到高興。」町田啓太則說:「看著安達一路成長到現在,可以說變得相當帥氣,他的每句話、每個行動,都很值得一看。」町田啓太還補充,「在電影中,安達跟黑澤兩人有許多角色對調的互動,這是日劇裡絕對看不到的!」讓大家都非常期待兩人的感情與成長。《電影版 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全台熱映中。

%E9%9B%BB%E5%BD%B1%E7%89%88 %E5%A6%82%E6%9E%9C30%E6%AD%B2%E9%82%84%E6%98%AF%E8%99%95%E7%94%B7%EF%BC%8C%E4%BC%BC%E4%B9%8E%E5%B0%B1%E8%83%BD%E6%88%90%E7%82%BA%E9%AD%94%E6%B3%95%E5%B8%AB %E8%B5%A4%E6%A5%9A%E8%A1%9B%E4%BA%8C%E5%B7%A6%E3%80%81%E7%94%BA%E7%94%B0%E5%95%93%E5%A4%AA%E5%9C%A8%E5%8F%B0%E4%BA%BA%E6%B0%A3%E8%B6%85%E9%AB%98
%E9%9B%BB%E5%BD%B1%E7%89%88 %E5%A6%82%E6%9E%9C30%E6%AD%B2%E9%82%84%E6%98%AF%E8%99%95%E7%94%B7%EF%BC%8C%E4%BC%BC%E4%B9%8E%E5%B0%B1%E8%83%BD%E6%88%90%E7%82%BA%E9%AD%94%E6%B3%95%E5%B8%AB %E8%B5%A4%E6%A5%9A%E8%A1%9B%E4%BA%8C%E5%B7%A6%E3%80%81%E7%94%BA%E7%94%B0%E5%95%93%E5%A4%AA

更多資訊請見: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s://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照片:車庫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