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恩曼德斯 與 卡蜜拉 結束兩年戀情!尚恩推心碎新曲成熟回應「無論如何我都會一直愛你」

有「全民男友」之稱的加拿大創作男神 尚恩曼德斯 ( Shawn Mendes )和拉丁小天后 卡蜜拉 ( Camila Cabello )於上個月中在社群上公開宣布結束兩年戀情,震驚娛樂圈;就在分手後兩周,尚恩推出新曲〈It’ll Be Okay〉並在歌詞中溫暖唱到「無論如何我都會一直愛你」,大氣成熟的分手處理方式獲得許多歌迷大讚:「不是所有分手歌都是互罵對方的!雖然曲調哀傷,但字裡行間都是滿滿的愛與尊重。」

兩人在 2019 年合唱冠軍單曲〈Señorita〉後陷入熱戀,在一起兩年多的時間不僅時常共同出席公開活動,並在IG上大方放閃,尚恩也曾表示去年底推出的專輯《奇想/Wonder》,以及今年夏天釋出的新曲〈Summer Of Love〉都與卡蜜拉有關,因此分手消息一出果然讓外界震驚不已。兩人在社群上公開發表聲明表示:「嘿大家,我們決定結束我們的感情關係,但我們對彼此的愛比以往更堅定,我們的關係是從好朋友開始,未來也將會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感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在發表分手聲明兩周後,尚恩在社群上宣布將發行新曲〈It’ll Be Okay〉並向歌迷喊話:「彷彿有好一陣子沒有跟你們好好聯繫了,我想你們!希望你們喜歡這首歌。」雖然本人並未承認歌曲就是在描寫這段已逝的戀情,但心碎的詞曲與敏感的時機點,不免被外界認為是對分手一事的回應,歌詞中寫道「如果不能止血,我們不必勉強去修補、也不用強求留下,無論如何我都會一直愛你,一切都會沒事的。」呼應兩人當初的分手聲明,即便不是情侶依然能以不同的愛延續關係。尚恩曼德斯全新單曲〈It’ll Be Okay〉全台數位平台已經上線。

%E5%B0%9A%E6%81%A9%E6%9B%BC%E5%BE%B7%E6%96%AF %E7%92%B0%E7%90%83%E9%9F%B3%E6%A8%82%E6%8F%90%E4%BE%9B1

〈It’ll Be Okay〉數位收聽連結:https://umg.lnk.to/IBO

〈It’ll Be Okay〉歌詞MV:https://youtu.be/q_HNcBjHlPY

照片:環球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