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全民男友 尚恩曼德斯 戀上女模海莉鮑德溫?! 最新專輯即將推出 事業愛情兩得意?

新生代的樂壇巨星 尚恩曼德斯 (Shawn Mendes) 睽違三年終於即將要推出全新專輯,短短5年之間,尚恩從默默無名的青少年,如今轉變成炙手可熱的新世代巨星,感情方面似乎也跟他演唱事業同樣順遂,日前在紐約舉辦的2018 MET GALA慈善晚宴,尚恩就與2016年初與曾和小賈斯汀短暫交往的女模海莉鮑德溫以情侶之姿現身,瞬間成為媒體鎂光燈焦點,兩人在紅毯親密摟腰,成功掀起話題!

「他每天不斷進步,就像電影《駭客任務》的尼歐,瞬間就能下載新技能。」這是歌手約翰梅爾對尚恩曼德斯的極高讚譽, 年僅19歲的尚恩已經在樂壇創下許多驚人紀錄,目前他已在全球賣出超過1億張的專輯+單曲銷量,在數位串流平台更締造出110億次的收聽次數、生涯超過40座大獎肯定等,還被時代雜誌選入「2018年百大影響人物」名單。這張睽違三年新作,尚未發行就已經受到歌迷的熱烈關注。

專輯中首支主打”真正的我In My Blood” 日前也首度公開亮相,一鏡到底的MV也象徵尚恩心中的脆弱情感。尚恩也在國外的訪問中透露,其實近幾年來,他飽受焦慮症所苦,而且影響到他的心理健康,然而他卻沒有意志消沉,反而把這樣的痛苦經歷化為音樂能量向眾人詮釋,「我想要創作出讓跟我有一樣困境的人,能夠產生聯繫的歌曲,在你聽完之後,能從中走出來,並且變得更好、更強壯。」這首歌一推出旋即登上全球iTunes 50多國冠軍寶座,數位串流更快速累積突破1億大關。

 

即將在5月25日發行個人第三張專輯的他,台灣專輯預購活動也已經開跑,除了可以擁有全球獨家預購禮「貼近尚恩In My Blood官方紋身貼」之外,首批還附贈「男友對開官方大海報」跟「男友帥氣寫真卡」,喜歡尚恩的樂迷千萬不要錯過!

Shawn Mendes

 

acmm3iqD7EkZ72vFNNQTyo1XGwIWDbkXDlAXXG6O6kyjEUAxREzLK VLcceYJ OUFkhuBVjAf1x5UsRBBsVfDgjYlTjD pkgeMOrhupbcWLGRGp8btm0R brfA 1C0aEWZkLrCuEBSSfw6KnzLl5V6fzRefVPYaf7B3gHLEMhYKCTCcfAHE 00OGF8kqsXJue n3pvakDxYUUkCh16JQlyHJfVQJPX1LS cFbOQxwWJingPXw82e FbMPC Lq6I9HI6P2520BzWkTiKCIImX74wXHA1KQDxsek 0mZ2aGlW7hHhtkYW3SzCa9do4ktgMqEAdMeLY VTZW6YhnLgozd0BSrHyh6UZGdFwjIUrzTISF eDRePcfjtfIh2feGWBvn9C4BGcm 0avFfp9u ZPfyjh3AHJ2MGUpaI0GL6vnADjtEhS5RpCJ2OoPzsrNxgVRWvKJhs2DQ6lhsvKQFnawdb1HjaGRKD fTt42KrtMydCcdzBcqfmpRvaxyVYnY87n10NC75dkuc0Y7on u2PMDVioVOPj6pb1DPoNfkK6bcpGyDR w1TVT0qCL16GWhSocC8i1osYRSqvtU1dMColmSZ 9Lf lT7e8MIqTRfTE0VeCXm rA5zV XVO1frnEF7okPL3F4kqRxfDMH izyxJuw=s552 no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