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宜農 浴室開唱 線上與 Chunho 異地共演

7月24日週六晚間,2021 鄭宜農 完人線上Tour,完成了線上演唱會的首播,以全新編曲呈現13首歌曲,打造符合隔離的演出。鄭宜農與Chunho更各自在不同的日常場景裡演出,打造演唱會融進日常衝突感,特別邀請到嘉賓陳嫺靜在〈街仔路雨落袂停〉獻聲,兩人更各自把毛小孩帶到拍攝場景一起錄製。在開始播出前10分鐘,雖然眼前依然是演唱會視覺,但耳邊已不斷傳來聲響,在節目開始時更直接將觀眾拉近宇宙中,粉絲笑稱聲音製作團隊心機很重,提早入場還有福利。見到蓮蓬頭與馬桶時,留言區一陣驚呼,讚嘆製作團隊的場景設計。

因應線上演出聲音設計上特別找了宜農合作許久的邱建鈞、Chunho共同操刀,帶領大家一起從宇宙、地球、大自然漂浮一圈最後也聽見自己的聲音。將聲音的互動與流動感玩到最大,更使用3D Audio的技術,建構聲響的環繞感,打造出左右、上下更有前後的動態感。演出前宜農也難掩興奮與不安說「好拉,也相信自己的唱功,應該承得起被用耳機超放大檢視吧」。對於首次在線上進行演唱會與聲音設計團隊也興奮表示希望大家能給予回饋。

少了實際的演唱會舞台,便發揮創意把日常作為舞台異地共演。本次線上演唱會鄭宜農與Chunho分隔兩地進行預錄拍攝,打造貼近生活的場景拍攝,鄭宜農更俏皮地在蓮蓬頭下唱歌、在馬桶上自彈自唱。粉絲看到笑稱這是第一位在廁所開演唱會的人吧!兩位愛貓人更相約帶上最搶戲臨演一起錄製,精細建構日常。

演出結束後,觀眾在留言區紛紛留言安可不願離去,鄭宜農更加碼在IG直播線上安可三首歌,粉絲直呼好幸福。日前透露自己完成新專輯的宜農,演出後也將馬不停蹄地開始進錄音室為專輯發行做準備。 也再度搞笑說自己又「成為完人,專輯寫完的人」讓期待的粉絲笑翻。

%E9%84%AD%E5%AE%9C%E8%BE%B2%E6%96%BC%E5%AE%8C%E4%BA%BA%E7%B7%9A%E4%B8%8ATour
%E9%84%AD%E5%AE%9C%E8%BE%B2%E8%88%87%E6%AF%9B%E5%B0%8F%E5%AD%A9
Chunho %E6%BC%94%E5%87%BA%E7%95%AB%E9%9D%A2
Chunho

照片:火氣音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