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與雀斑公主

millennium parade X 中村佳穗 《 龍與雀斑公主 》主題曲〈U〉正式公開

King Gnu常田大希 率領的 millennium parade 新曲〈U〉正式數位發行,該曲作為 細田守 最新電影《 龍與雀斑公主 》的主題曲,邀請到日本新生代靈魂歌姬 中村佳穗 演唱;值得一提的是 中村佳穗 也為本作主角首次挑戰配音。

《龍與雀斑公主》入選第74屆坎城影展官方新設立的「坎城首映」單元,於7月15日(法國當地時間)在電影最高殿堂坎城影展全球首映,並獲得14分鐘的觀眾起立鼓掌。而在日本公開上映的第一天,〈U〉並在iTunes上獲得了排行榜第一名。

《龍與雀斑公主》劇情描述自幼因意外失去母親的17歲女高中生小鈴,與父親兩人同住在人口不斷外移的高知小農村。最喜歡和母親一起唱歌的小鈴,母親死後便再也無法開口唱歌,在現實世界中甚至將自己的內心封閉起來。某日,小鈴化名「貝兒」來到全球超過50億使用者的虛擬世界「U」,貝兒在虛擬世界能自然開口唱歌,並發表自己創作的歌曲,更讓她成為世界關注的焦點,此時一個有著龍姿態的神祕存在突然出現在小鈴面前…。

除了主題曲壯闊的〈U〉之外,中村佳穗演唱的劇中插曲〈歌よ〉亦已公開上架,扮演「貝兒」的中村佳穗使用鋼琴自彈自唱的版本已在YouTube公開。這些歌曲將收錄於電影原聲帶,並預計於8月18日實體發行。至於電影《龍與雀斑公主》,車庫娛樂預計將於今年秋天安排本片在台盛大上映。

編譯:迷迷音 / 照片:車庫娛樂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日本樂團 King Gnu  希望可以和群居性動物「角馬(gnu)」一樣越來越茁壯,而選擇以此為樂團名,「要成為一個群體,歌聲是必要的,如果只是樂器鳴響是沒有辦法召集成群,人會因為人聲而被煽動、感到揪心、甚至想要歌唱。」常田說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