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改電影《 群青戰記 》6月全台熱血上映 看高中體育精英槓上戰國梟雄

全校集體穿越時空,回到日本戰國時代!?從宣布開拍起就引發話題的日本漫改真人版電影《 群青戰記 》,由曾以《花牌情緣》一舉奪下第40屆日本電影學院獎年度新人獎的「日本國寶級帥哥」 新田真劍佑 首次單獨主演,率領眾多新生代演員飾演的高中體育精英,對抗由 三浦春馬 、 松山研一 組成的戰國武將集團!在日本上映首週末便衝上真人電影票房冠軍,這股強勢的青春熱血旋風,即將在6月4日席捲全台!

改編自《週刊YOUNG JUMP》人氣連載,由笠原真樹創作的漫畫《群青戰記》,描寫突如其來的落雷,意外讓體育競技常勝高中,全校穿越回到日本戰國時代!弓道部的歷史宅──西野蒼(新田真劍佑 飾),聯合體育社團高手,運用頂尖的體育技巧與現代知識,盡力找出在戰國時代生存的方法。此部電影除了聚集當代人氣新星與被譽為「變色龍演員」的松山研一之外,也是已故演員三浦春馬的遺作之一,他在劇中以德川家康的帥氣造型現身。

為了完美詮釋劇中全國首屈一指的體育長才角色,演員們在開拍之前也卯足全力進行體育項目的訓練。飾演劍道部主將的劇團EXILE成員鈴木伸之,初次接觸劍道的他,在開拍前兩個月便拿著厚重的特製木刀進行特訓;女主角山崎紘菜身為弓道新手,除了弓道的正規訓練外,還要額外練習在戰場上快速射擊的技巧;渡邊圭祐則是在開拍前,運用長棍在家附近的空地苦練,揣摩使用長槍的角色。

而有著全能印象的主角新田真劍佑,以他出色的身體技能,親自完成充滿高難度動作的殺陣戲碼,流暢的演技就連動作指導也頻頻稱讚「已經沒有東西可以教他了。」片場隨時都有演員在進行體育訓練的奇妙景象,也讓主角們笑稱像是回到了過往為校隊應援的時代。高中生對上戰國武將的熱血戰役即將展開,《群青戰記》6月4日全台上映,正式預告請見:https://youtu.be/j13mqFvulQw

%E6%B8%A1%E9%82%8A%E5%9C%AD%E7%A5%90

照片:羚邦

延伸閱讀:

第71屆紅白歌合戰名單公佈 AKB意外落選 史上首次無人直播

日本人最愛動漫歌排名 2020 出爐 第一名又是這首!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