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屆紅白歌合戰名單公佈 AKB意外落選  史上首次無人直播

第71屆紅白歌合戰名單公佈 AKB意外落選 史上首次無人直播

第71屆NHK 紅白歌合戰 名單於今日公佈,這次被選上的歌手、團體共42組。其中紅組有6組、白組有3組為首次登台。而 GReeeeN 因為演唱NHK連續劇「聲援」(暫譯,原文エール)被選作企劃演出單元。首次出場的歌手裡面,紅組有東京事變、成軍十年才首登紅白的 BABYMETAL 、今年改名新出發的 櫻坂46milet等。白組有以<香水>在網路走紅的 瑛人 、還有傑尼斯旗下的兩組新團體 Snow ManSixTONES 首次以主要演出者獲選演出。總主持人為連續四年擔綱的內村光良,紅組為 二階堂富美 、白組是 大泉洋 ,兩人都是首次挑起紅白主持大樑。而名單一出不少日本歌迷對往年紅白常客AKB的落選感到意外。演唱《 鬼滅之刃 》主題曲<紅蓮華>的 LiSA ,在劇場版現象級人氣滿點的加乘下,連續第二年登上紅白,亦讓不少動漫迷都為她開心。

今年紅白的主題是「現在更應歌唱 眾人聲援」,也呼應了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因為防疫關係,紅白更是史無前例的以現場無觀眾的方式直播。希望能以歌聲療癒因為武漢肺炎感到不安、傷痕累累的人們。能讓大家用開朗的心情迎接2021年。

第71屆紅白歌合戰演出名單

(以NHK官方宣佈為準,括號內為出場次數) 詳見NHK官網https://www.nhk.or.jp/kouhaku/

<紅組>
愛繆(あいみょん)(2)
石川小百合(石川さゆり)(43)
坂本冬美(32)
櫻坂46(初)
JUJU(初)
Superfly(5)
天童芳美(天童よしみ)(25)
東京事変(初)
NiziU(初)
乃木坂46(6)
Perfume(13)
日向坂46(2)
Foorin(2)
BABYMETAL(初)
松田聖子(24)
MISIA(5)
水森かおり(18)
milet(初)
LiSA(2)
Little Glee Monster(4)

<白組>
嵐(12)
五木宏(五木ひろし)(50)
瑛人(初)
Official髭男dism(2)
関ジャニ∞(9)
Kis-My-Ft2(2)
King & Prince(3)
鄉廣美(郷ひろみ)(33)
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2)
純烈(3)
鈴木雅之(3)
SixTONES(初)
Snow Man(初)
氷川きよし(21)
福山雅治(13)
Hey! Say! JUMP(4)
星野源(6)
Mr.Children(2)
三山宏(三山ひろし)(6)
山内惠介(6)
柚子(ゆず)(11)

企劃演出:GReeeeN(初)

ACtC 3cRC8aDmeFS3jS8NiMgXz2YcTsxbXZqdc1mn6FOHKq SmZ4OsBGPfn46YTaHgySxl5Xhf3AALeT0YdSxIsVZcWJ mGc0JRvwHuesMzLVObdnyMPeLJ mJ vwjXY665muqEFGR15gh4R9QeN9eooETJZ=w343 h609 no?authuser=4
(翻拍自NHK官網)

編譯: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