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男子 LINION 辦演唱會送媽媽當母親節禮物

去年9月發行個人第二張創作專輯的歌手「靈性男子」 LINION 上週末分別於高雄LIVE WAREHOUSE(5/7)以及台北Legacy(5/9)展開個人首場北中南巡迴「LINION is not Linion」的南北二站。其中,台北Legacy更是創下SOLD OUT佳績,超過千名歌迷湧入台北Legacy,讓他快樂直喊:「這就是主場的感覺嗎?真爽!」

台北場演唱會由敲響的頌缽聲響靜謐地展開,並以LINION首張專輯《Me In Dat Blue》中的〈Water Roof〉作為開場曲目,隨著絢爛燈光與音牆一同讓現場氣氛逐漸沸騰,LINION與樂手們包括吉他手Tim、鼓手小冠、Program小八、鍵盤手少瑜以及合聲Brandy與柏辰接連帶來包含〈Chase You〉、〈Oh Girl〉等歌曲後,首位嘉賓雷擎在〈99〉的後半段在眾人歡迎中登場,與LINION一起合
奏、合唱了〈Mountain Dude〉、〈心肝寶貝〉等曲,第二位嘉賓AC阿蘭則在專場後半段現身,一同合唱〈Cocoon〉以及唐貓的歌曲〈Lonely〉,雷擎更在〈Lonely〉後半段再次上台,三人一同飆歌讓全場沸騰。

LINION表示:「真的很開心邀請到雷擎,我跟他是Soul Mate (靈魂伴侶),因為我們在拍〈Mountain Dude〉MV時差點一起在苗栗有暗流的河中死掉」,也分享了第一次遇到雷擎時的印象:「當時我滿跩的,覺得我彈BASS應該滿稀少的吧,結果有一個人更跩,他還打鼓唱歌」,AC阿蘭則玩笑表示:「剛剛照鏡子發現我們兩個今天的造型滿像的」,LINION也開心說:「阿蘭就是我的兄弟,對我
來說一直是一個很穩定的力量,我在寫歌的時候會有點徬徨,我就會打給阿蘭,他就說那你來找我,然後我過一小時就寫出來了。」,三人對彼此不藏私的告白讓台上充斥滿滿的「Bromance」。

而週五高雄場的嘉賓則請來近期聲勢持續飆漲的陳嫺靜,除了與LINION合唱兩人在LINION新專輯中的合作曲〈Day Off〉外,更驚喜帶來〈Cocoon〉女聲版合唱,她下台後更是化身小粉絲,在台下跳翻天,搞笑說:「當成Metal在聽」,台北場她更是以「周邊小精靈」的姿態在安可後現身,讓現場一陣驚呼,也展現兩人好交情。

台北場演出當日適逢母親節,LINION媽媽也現身演唱會現場展現對兒子滿滿的愛,LINION也在台上感性與媽媽告白:「媽媽,今天是母親節,祝你母親節快樂!我辦了一場演唱會來送你當母親節禮物,屌吧!不要哭齁!」,媽媽聽畢也在台下大喊:「我愛你!」,母子隔空傳情溫馨指數破表。

演唱會尾聲,LINION在演奏成名曲〈Room 335〉前也感性與現場歌迷說道:「當初21歲的自己誤打誤撞地就跟一群朋友發行了這首歌曲、拍了MV,這首歌曲是一切的起點,也是因為這首歌曲我才第一次站上Legacy這個舞台的見證大團演出,而今天謝謝你們再次來到這個場地來看我,還把這邊塞爆。」,讓樂迷們十分感動。近2小時的精彩演出也正式劃下完美的句點。

「LINION is not Linion」巡迴演唱會即將在本週五 (5/14) 迎來最後一場台中場,將由雷擎以及9m88擔任最終場嘉賓,還請台中的朋友加快腳步購入門票囉!更多LINION相關訊息請上LINION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nionlinion)以及IG (https://www.instagram.com/linion_linion/?hl=zh-tw)查詢。

LINION%E5%8F%B0%E5%8C%97%E5%A0%B4%E4%B8%89%E4%BD%8D%E5%98%89%E8%B3%93%E5%B7%A6%E9%9B%B7%E6%93%8E%E4%B8%ADLINION%E5%8F%B3AC%E9%98%BF%E8%98%AD
%E5%8F%B0%E5%8C%97%E5%A0%B4%E9%99%B3%E5%AB%BA%E9%9D%9C%E5%8C%96%E8%BA%AB%E5%91%A8%E9%82%8A%E5%B0%8F%E7%B2%BE%E9%9D%88%E4%B8%8A%E5%8F%B0%E4%BB%8B%E7%B4%B9%E5%91%A8%E9%82%8A%E5%95%86%E5%93%81
LINION%E5%8F%B0%E5%8C%97%E5%A0%B4SOLDOUT%E4%BA%BA%E6%BD%AE%E7%88%86%E6%BB%BF

照片:嘿黑豹工作室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