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男子 LINION 最新主打歌曲〈Oh Girl〉MV化身「黑手」詮釋與機車的浪漫戀愛

靈性男子 LINION 最新主打歌曲〈Oh Girl〉MV化身「黑手」詮釋與機車的浪漫戀愛

以 Neo-Soul、R&B 為核心曲風的新生代台灣唱作人「 LINION 」,第二張專輯《Leisurely》10月29日全台正式上架,首刷網路預購的500張專輯,更在短短十日內便將近完售開始出貨,讓粉絲開心不已。LINION昨日也公開了最新主打歌曲〈Oh Girl〉的MV,獨特但又活力十足的影像內容上線短短數小時就讓粉絲瘋轉。

〈Oh Girl〉是 LINION 於美國Music Institute(MI)音樂學院留學時的早期創作,當時就深受身邊才華洋溢的同學們稱讚,因而具有特別意義。這首歌經過金曲製作人陳君豪編曲、布蘭地編寫合音,化身為一首氣勢滂礡開場曲。也讓他決定要讓這首歌作為專輯的主打歌曲之一。〈Oh Girl〉MV請來草口未影像工作室的郭佩萱導演,用帶有迷幻撞色的鏡頭拍出LINION鬼靈精怪感。巧合的是,導演發想的MV故事竟跟商借場地的機車行老闆的親身故事不謀而合,描述愛車的老闆注入愛心照顧每輛車子,經手過的車都是寶貝,但終究要歸還給主人,總是不捨但又能沈浸在自己喜歡的事當中。LINION在MV中也化身成俏皮的「黑手」,在機車行中展開浪漫奇想旅程。拍攝MV的前一天是金曲獎,LINION在9m88的慶功宴後只睡一小時
,就開始拍MV拍到深夜,讓他直說:「真的很硬、還好我撐過了。」,而為了拍攝MV,LINION需要學會騎古董的偉士牌「鴨母」,讓過去從沒騎過打檔偉士牌的LINION大呼新奇!

《Leisurely》實體專輯設計由入圍金曲最佳專輯裝幀設計的張溥輝操刀,首波預購的500張專輯中,更藏有10張LINION親自潛入印刷廠簽上的簽名專輯彩蛋,他也對歌迷喊話,如果打開專輯發現已經簽好名字,記得拍張照Tag他,讓他看到彩蛋們在全台帶來的驚喜。除此之外,預購版的專輯還會送上特別版的小禮物,與專輯中feature的陳嫺靜、雷擎、deca joins主唱鄭敬儒在預購版限定的貼紙上合體。

接下來 LINION還會在12月12至13日的台北簡單生活節登台,12月31日與台南的朋友一起跨年,要讓所有人見識悠遊Neo-soul與R&B的LINION靈性魔力。更多 LINION 最新消息還請上 LINION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nionlinion/)及 Instagram(@linion_linion)查詢。

照片:嘿黑豹工作室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