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庫洛魔法使 特展》搶先看!台灣窗花也化為小櫻服裝

首度移師來台展出的《夢色花開 庫洛魔法使 特展》於4月30日在新光三越 台北南西店9樓活動會館開展。前後期展出超過200幅以上的細膩複製原畫,展覽中更驚喜加入台灣的元素,看到這小時候的回憶不禁讓人內心激動萬分。

《庫洛魔法使》由日本的創作團體 CLAMP 所繪製,自 1996 年到 2000 年於日本講談社少女漫畫月刊《なかよし(NAKAYOSI)》連載,而後由 NHK 將其動畫化。2016 年迎來連載 20週年,加碼展開了睽違 16 年的全新章節〈透明牌篇〉的連載,並於2018 年再次動畫化,引起了廣大的迴響。

《庫洛魔法使》由主角木之本櫻某天在父親的地下室書庫裡發現的一本神奇古書為開端,而展覽也特別使用巨大書本造型的魔法書帶領大家進入魔法的世界,展區介紹更特意以「庫洛牌」施展的魔法為意象,設計十分用心。

庫洛魔法使 8
庫洛魔法使 12
庫洛魔法使 10
庫洛魔法使 11
庫洛魔法使 1 1

得到庫洛牌後的小櫻,給展區施的第一個魔法是「花」牌,打造出「花(THE FLOWER)的房間」。在這裡不僅可以認識《庫洛魔法使》中的各種花兒,還可以用貼紙和小櫻一起裝飾整個房間。

庫洛魔法使 2 1

「被包圍(THE SIEGE)知世的收藏館」中以小櫻好友知世的房間為意象,還原知世精心為小櫻縫製的可愛華麗戰鬥服。

庫洛魔法使 4 2
庫洛魔法使 3 2
庫洛魔法使 5 2
庫洛魔法使 7 1
抓到所有卡牌的紀念服裝
庫洛魔法使 8 1
融入台灣窗花意象所做的服飾
%E5%BA%AB%E6%B4%9B 2
庫洛魔法使 6 1

「記錄(THE RECORD)的房間」展區中,展出了許多令人懷念的《庫洛魔法使》台/日出版品外,還能與CLAMP老師全新繪製「台灣用庫洛魔法使特展視覺圖」一起拍攝紀念照,官方更特別爭取曾於大阪場登場的小可造型球池來台,可愛度200%!

庫洛魔法使 2

此外,在「大(THE BIG)小可」展區裡,除了能動手觸摸巨大又軟綿綿的小可,更加碼於每天13:00~14:00、17:00~18:00兩個時段,提供小櫻概念服裝與道具來跟和可愛又迷人的小可拍下寶貴的紀念照,喜愛小可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庫洛魔法使 3 1
庫洛魔法使 10 1
庫洛魔法使 11 1
庫洛魔法使 12 1
庫洛魔法使 23
庫洛魔法使 24

《庫洛魔法使特展》壓軸特別展區「卡牌的房間」,粉絲在這可欣賞到在作品中出現的「庫洛牌」、「小櫻牌」及「透明牌」,而「特展原創的新透明牌」也會在此登場!忠實重現原作正面和背面不同的圖案,卻呈現透明樣式的透明牌,1st 展期及2nd展期分別為不同圖樣,歡迎粉絲前來看看小櫻在卡牌上施了什麼樣的魔法。

庫洛魔法使 5 1
庫洛魔法使 6
庫洛魔法使 25
庫洛魔法使 4 1
庫洛魔法使 7

最後「創造回憶的房間」展區將販售特展原創商品,除了有CLAMP老師插畫的周邊商品外,以作品中登場的花朵圖案為主題的SAKURA系列商品也將同步展售,超過百種特展限定商品想收藏就趁現在!

庫洛魔法使 15
庫洛魔法使 16
庫洛魔法使 17
庫洛魔法使 20
庫洛魔法使 21
庫洛魔法使 14

除了展覽之外,旁邊有設有期間限定的「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Café stand」。可享用由精心調製的各款美味點心,像是小可的巧克力風味夾心土司、斯比的日式紅豆銅鑼燒、小桃的牛奶糖煉乳奶酪、小櫻的草莓生乳捲、雪兔的焦糖布丁波士頓派,以及多款風味茶飲…讓人每口都能品嚐到本命角色所屬的好滋味♥ 還可獲得特製角色收藏卡&杯墊應有盡有滿足你的收集控。

%E5%BA%AB%E6%B4%9B%E9%AD%94%E6%B3%95%E4%BD%BF 2
%E5%BA%AB%E6%B4%9B%E9%AD%94%E6%B3%95%E4%BD%BF 25 1
庫洛魔法使 26
%E5%BA%AB%E6%B4%9B

【夢色 花開 庫洛魔法使特展 @台北 資訊】

日期:2021.4.30(五)~6.28(一)

地點: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國定假日前夕營業至22:00

*以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營業時間為準

兩階段原畫展:

1st ▷ 2021.4.30(五)~5.27(四)

2nd ▷ 2021.5.28(五)~6.28(一)

特展官網:https://www.mightymedia.com.tw/ccsakura-exhib/

曼迪傳播FB: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

©CLAMP, ShigatsuTsuitachi CO.,LTD./KODANSHA
©CLAMP, ShigatsuTsuitachi CO.,LTD./Cardcaptors Exhibition production committee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