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 庫洛魔法使 風味點心飲品 三越南西強勢登場!

還記得2019年《 庫洛魔法使 透明牌篇 》期間限定快閃店滿滿的小櫻粉嫩魅力嗎?當時沒發囉到的粉絲不用再搥心肝,曼迪傳播將於4月30日在新光三越 台北南西店9樓活動會館為喜歡小櫻的你帶來期間限定的「Café stand」。除了有精心調製的輕食、飲品外,可愛又充滿華麗魔幻氣息的主題情境拍照區、還有超過千款限定台/日版周邊精品,絕對讓小櫻控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台灣限定!庫洛魔法使風味點心、飲品強勢登場!

在「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Café stand」可享用由精心調製的各款美味點心,像是小可的巧克力風味夾心土司、斯比的日式紅豆銅鑼燒、小桃的牛奶糖煉乳奶酪、小櫻的草莓生乳捲、雪兔的焦糖布丁波士頓派,以及多款風味茶飲…讓人每口都能品嚐到本命角色所屬的好滋味♥ 還可獲得特製角色收藏卡&杯墊應有盡有滿足你的收集控,快來點餐吧!

%E5%BA%AB%E6%B4%9B%E9%AD%94%E6%B3%95%E4%BD%BF 2
%E5%BA%AB%E6%B4%9B%E9%AD%94%E6%B3%95%E4%BD%BF 4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Café stand」各式美味甜點:
精緻切片蛋糕、夾心吐司、日式銅鑼燒、果香奶酪

超過千款限定台/日版周邊精品,小櫻控所有願望一次滿足!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Café stand」不單只有美味甜點可享用,更有許多台灣限定及日本的粉嫩限定周邊商品,不論是防疫小道具口罩套、可愛與美感兼具的透明化妝包組&不鏽鋼保溫瓶、有著Q萌小可圖樣的布製小提袋、感受小櫻溫柔貼心的花語郵票、可將新登場的角色透明牌&先前的透明卡牌保存珍藏的卡牌收藏冊、斯比&小桃絨毛玩偶;還有日版精品,讓你整天都有好心情的角色香水、各式造型吊飾&手機保護套、方便攜帶的輕柔粉嫩隨身鏡、滿滿魔法氛圍的眼鏡收納盒…絕對讓你買好買滿。這次更與Good Smile Company攜手加碼期間限定的黏土人「木之本櫻 Always Together~Pinky Promise~」,千萬不要錯過!機會有限,準備發動魔法小卡吧!

%E5%BA%AB%E6%B4%9B%E9%AD%94%E6%B3%95%E4%BD%BF

角色透明牌、紀念幣、金屬吊牌&Q萌小可與你相見歡!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Café stand」現場設置主題情境牆,華麗夢幻氛圍讓人秒變網美拍照拍不停。Café stand限定特別活動,消費滿額可獲得特製角色透明牌、珪藻土杯墊、防風三摺傘,美到讓人捨不得拿出來使用。驚喜一波接一波,粉絲可依心情喜好客製的角色紀念幣、金屬吊牌,不只是小櫻跟小狼,還有審判者•月、可愛又迷人的守護獸們讓人高喊「全都要」!特殊的日子裡還能跟小可人偶面對面合照!更多詳細資訊請密切注意曼迪傳播官網及臉書公告!

%E5%BA%AB%E6%B4%9B%E9%AD%94%E6%B3%95%E4%BD%BF 5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Café stand」滿額贈品,由左至右:角色透明牌、珪藻土杯墊、防風三摺傘
%E5%BA%AB%E6%B4%9B%E9%AD%94%E6%B3%95%E4%BD%BF 3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Café stand」角色紀念幣、金屬吊牌

【特別企劃活動】

★04/30(五)~06/28(一) 
消費滿$1200即可獲得特製「角色透明牌」,四重好禮等你來收集!

★04/30(五)~06/28(一) 
必收!!主題小物!角色紀念幣、金屬吊牌隨點隨做,滿足你的收集控!

★期間限定!!Q萌小可人偶見面會!!
日期:5/1(六)、5/15(六)、5/29(六)、6/12(六)、6/26(六)
時間:14:00 / 16:00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 Café stand資訊】

地點: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9樓

營業時間:11:00~21:30 國定假日前夕營業至22:00

*以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一館營業時間為準

曼迪傳播FB:https://www.facebook.com/mightymedia.com.tw

照片:曼迪傳播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