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 聯名3D兒童口罩 全台首見!限時預購只有7天!

全台首見的 寶可夢 聯名3D立體兒童口罩即將席捲校園!恩璽商貿花了半年多的時間,成功與日本寶可夢聯名合作,將在4月12日至4月19日首推寶可夢立體醫用兒童口罩限時預購,五種款式包括:白色的「沉睡寶可夢」、藍色的「晴天寶可夢」、黃色的「皮卡丘」、粉色的「野餐派對」,另外還有一款限量的隱藏版,五款皆由台籍設計師設計。由於,恩璽商貿3D立體設計口罩,口罩內有呼吸氣室、口水、噴嚏不會直接接觸皮膚,專利彈性耳帶沒有壓迫感,舒適度超越一般平面口罩,現在再多了這些可愛寶可夢圖案,讓小朋友乖乖的把口罩「戴好」、「戴滿」!

恩璽商貿表示:「會挑選與寶可夢聯名設計口罩,主要是因為,寶可夢紅遍全世界超過20年,帶給大家許多歡樂與回憶。尤其是在Pokémon GO遊戲推出後,家庭成員因為遊戲,有了共同的話題,感情變得更加緊密,從爺爺奶奶到爸爸媽媽,再到孩子,三代間因寶可夢而拉近距離,寶可夢可以說是快樂的世代傳承。」為了讓疫情延燒期間,每個人生活都能多點樂趣,恩璽決定以寶可夢這個歡樂的象徵,做為兒童特殊設計款口罩的主題。

NCI Pharmatech 寶可夢立體醫用口罩由恩璽團隊邀請台籍設計師操刀,幾位設計師過去在美國舊金山、紐約都曾有非常成功的設計經驗,白色的「沉睡寶可夢」款白底上彩色寶可夢熱鬧地像舉辦嘉年華會、藍色的晴天寶可夢款,以夢幻的天空色給人好心情,口罩上的寶可夢繽紛可愛,黃色的「皮卡丘」款更是俏皮吸睛,值得一提的是NCI Pharmatech 寶可夢立體醫用口罩使用無毒水性油墨,家長可以放心給小朋友配戴。

NCI Pharmatech 寶可夢立體醫用口罩除了百分之百台灣製造外,經台灣紡研所TTRI測試,過濾效果高達99.9%,能有效阻絕飛沫細菌。不僅安全無虞,提供的舒適性更是恩璽的驕傲,這包括挑選比一般平面口罩更輕薄、更透氣的材質,專利彈性耳帶,小朋友戴一整天也不喊痛,最重要的是,口造以3D立體造型設計,小孩打噴嚏、講話噴口水或流口水時,不會直接觸碰到皮膚及嘴巴,降低因唾液和鼻涕對皮膚造成的不適或過敏。

NCI Pharmatech 寶可夢立體醫用口罩將從4月12日到4月19日開始接受預購,民眾除了可以直接上NCI官網預購,也可以到PCHOME、MOMO、日藥本舖、萊爾富、ok超商等地方預購。目前已知的四款寶可夢兒童口罩外,恩璽另保留一款限量隱藏版,未來將給喜歡的消費者驚喜。雖然名為兒童口罩,但其實小臉蛋的女性朋友也很適合配戴喔!

至於售價部分為每盒499(50片),比起一般目前市面上的IP聯名口罩一片約在15~23元左右,NCI Pharmatech寶可夢立體醫用口罩一片10塊,明顯實惠許多。恩璽貼心的說:「既然是要帶給大家歡樂的產品,就不應該造成父母經濟負擔太過沉重。」想要讓小朋友有炫酷、舒適又安全的寶可夢口罩嗎?爸爸媽媽們趕緊「手刀」訂起來!NCI Pharmatech 寶可夢立體醫用口罩訂購連結:www.ncipharmatech.com.tw

%E5%AF%B6%E5%8F%AF%E5%A4%A2 1
%E5%AF%B6%E5%8F%AF%E5%A4%A2 2
%E5%AF%B6%E5%8F%AF%E5%A4%A2 4
%E5%AF%B6%E5%8F%AF%E5%A4%A2 7
%E5%AF%B6%E5%8F%AF%E5%A4%A2 5

照片官方提供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