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 名作許願計畫啟動 WAKUWAKU JAPAN每月推一部

想重溫日劇史上主演過最多職業的那個男人嗎,正宗日本台WAKUWAKU JAPAN從4月起,每個月都將推出一部 木村拓哉 精選作品,從4月12日的「長假」為首部曲,後面要播什麼則在官方臉書專頁開放許願池,甚至還要送一本已經絕版、於1996年發行的木村拓哉寫真集!

1996年與山口智子合作的「長假」,不但讓他當年拿下日本兩大電視週刊的最佳男主角獎項,更是木村拓哉就職的出發點,從當年的鋼琴家開始,至今已在日劇演過24種職業, 因此當WAKUWAKU JAPAN開放粉絲許願時,許多人不但出現「選擇困難症」,甚至大喊:「我全部都要!」、「全部播一輪!」等可愛留言。

而木村拓哉最近在日本最夯的莫過於代言速食店的廣告,自去年1月的首支廣告開始,網友對於大神的進化嘖嘖稱奇,尤其是他自創的「木村式指夾漢堡法」,更被大讚實在帥氣,木村拓哉透露:「因為握力要平均」才想出這種拿漢堡的方式。而今年最新系列的廣告,木村拓哉則是當起上班族,與多位實力派演員有著精彩對戲,無論工作上有什麼爭執,只要看到該速食店就迎刃而解,許多網友表示:「看了這廣告就會想吃耶。」

WAKUWAKU JAPAN的每月一部木村拓哉主演日劇連續播出計畫,首部曲「長假」預定4月12日晚間9點播出,而官方臉書專頁的許願池僅開放到3月31日為止,只要留下想看木村拓哉的哪部作品,就有機會能獲得1996年發行、已經絕版的木村拓哉寫真集,相關詳情可洽官方臉書。

照片:WAKUWAKU JAPAN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