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國與地獄 」2021開年最滿足日劇 綾瀨遙 竟為拍動作片一天兩百個伏地挺身

WAKUWAKU JAPAN在一連播出綾瀨遙主演的「女強人小媽」、「在世界中心呼喊愛」、「今天不上班」之後,2021年話題夯劇「天國與地獄」終於要在3月23日登場,看綾瀨遙與高橋一生如何靈魂互換飆戲,平均收視率為本季第一,更稱霸多週「冬季連續劇排行榜滿足度」冠軍!

「天國與地獄」劇本強度超乎想像,除了綾瀨遙與高橋一生的對手戲,北村一輝也扮演關鍵助攻角色,演技、故事毫無破綻的獲得觀眾一致好評,除了大讚「劇本非常有趣」,「故事越來越複雜讓人心跳加速」、「每週都在期待週日的到來」。

從「魚干女又怎樣」到「今天不上班」,綾瀨遙演出的角色與廣大上班族女性同樣,為了愛情和工作奮鬥著,讓許多女性觀眾彷彿看到自己,而「天國與地獄」在第一集也是如此類似的角色,但在靈魂交換後卻演技大爆發,也讓這部作品成為迎接出道20週年的綾瀨遙的代表作之一。

綾瀨遙日前上節目宣傳,透露以前曾為了拍某部電影瘦了7公斤,但一週後要拍回憶畫面而要胖回來,所以她爆料自己「一天吃四餐!」來復胖,此外還聊到在拍攝動作戲時,綾瀨遙表示為了要維持身體靈活度,一天要做兩百個伏地挺身,敬業程度讓現場來賓都佩服不已。

WAKUWAKU JAPAN將從3月23日(二)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0點播出2021年日劇收視冠軍夯劇「天國與地獄」,相關詳情可洽WAKUWAKU JAPAN官方網站或官方臉書專頁。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