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就是要讓全世界知道 「 寶可夢 大師」 持修 夢想成真

寶可夢 集換式卡牌遊戲劍&盾」之擴充包「一擊大師」、「連擊大師」以及V起始牌組「挑戰」於本日(1月29日)正式發售,並找來 持修 代言演出「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劍&盾」全新廣告。

這次持修除了一口氣拍了五支廣告以外,他的〈根本不是我的對手〉也被選為廣告曲,雖然〈根本不是我的對手〉是持修接到代言之前創作的,但是這次為了針對廣告的調性,特地改變編曲,還跟製作人一起研究很多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過去的廣告、還有日系風格的編曲。不只是音樂,廣告中連持修的妹妹都一起粉墨登場,持修說:「妹妹平常是畫畫的,不太會面對鏡頭,不過沒關係,因為有哥哥在啊

持修對自己在廣告中的誇張表現表示平常自己並非如此。有「神奇寶貝大師」稱號的持修從小就非常喜歡寶可夢,小學時有學長打寶可夢的掌上遊戲機故意現給他看,卻一直都不借他玩,持修說:「因為這樣國中之後我就自己買來狂玩,寶可夢卡牌遊戲的話則是這兩年開始的。會開始玩是因為有一天我想起小時候我的第一張寶可夢卡叫做「皮皮」,很想把它找回來卻怎樣也找不到,有種懷念過去的感覺」也因此持修踏上了頂級收藏家之路。持修對於寶可夢卡牌的歷史如數家珍,「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所以不用背我都說得出來。以前卡牌開賣前一天,我還會打電話到各店家去問什麼時候有貨呢」當被主持人問到:「接到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的工作的時候是否興奮到尖叫?」持修則是害羞笑說:「不想講啦!」

%E5%AF%B6%E5%8F%AF%E5%A4%A2 %E6%8C%81%E4%BF%AE11

最喜歡的卡牌是噴火龍

持修說自己最喜歡的卡牌是噴火龍,喜歡到不管工作或是重要場合都會隨身帶著卡牌彷彿幸運符一般。談到三月份會有「噴火龍爭霸賽」,持修雖然想參加但是「去的話肯定被電,因為那邊有很多高手」而參加這場賽事的話就有機會能拿到「噴火龍VMAX HR」的卡,可說是夢幻逸品。持修於是說他在拍攝廣告時,事先看到劇本有出現「噴火龍VMAX HR」卡牌,讓他超級興奮的。

活動當天除了公佈三支新廣告之外,還贈送給持修「噴火龍VMAX HR」卡牌,持修一拿到手後忍不住先仔細賞玩忘記自己還在台上,之後演唱廣告曲〈根本不是我的對手〉時,也是一直配戴著這張夢幻卡片直到最後。

這次全新卡牌擴充包有「一擊大師」跟「連擊大師」,持修表示自己個性比較喜歡「一擊必殺」的快感,他也在現場一展寶可夢大師風範,下場跟官方工作人員對戰。

%E5%AF%B6%E5%8F%AF%E5%A4%A2 %E6%8C%81%E4%BF%AE3
%E5%AF%B6%E5%8F%AF%E5%A4%A2 %E6%8C%81%E4%BF%AE4
%E5%AF%B6%E5%8F%AF%E5%A4%A2 %E6%8C%81%E4%BF%AE5
%E5%AF%B6%E5%8F%AF%E5%A4%A2 %E6%8C%81%E4%BF%AE7
%E5%AF%B6%E5%8F%AF%E5%A4%A2 %E6%8C%81%E4%BF%AE6
%E5%AF%B6%E5%8F%AF%E5%A4%A2 %E6%8C%81%E4%BF%AE8
%E5%AF%B6%E5%8F%AF%E5%A4%A2 %E6%8C%81%E4%BF%AE12
%E5%AF%B6%E5%8F%AF%E5%A4%A2 %E6%8C%81%E4%BF%AE13

2021年2月10日(三)至3月14日(日)期間,「噴火龍HR爭奪戰」將於台北、台中、台南、高雄正式展開!本次爭奪戰為3人一組的團體戰,且採用全新的對戰形式,各隊伍必須使用新擴充包1組、牌組3套於賽事中,建構對戰用的全新牌組。本次爭奪戰不僅需要寶可夢卡牌的對戰知識,運氣、團體間的合作默契都會影響比賽的勝敗,不論哪位參賽者都有機會能獲得最後的勝利!

此外,參賽者全員可獲得「丹帝」訓練家卡,並且會舉辦參賽者抽獎活動,從中抽出「噴火龍GX 」HR卡。

※繁體字版的「噴火龍 VMAX」HR為限量500張,其他語言版本的「噴火龍 VMAX」HR則不在此限。

商品情報:

全新卡牌「一擊大師」、「連擊大師」正式登場!

2021年1月29日(五) 可由擴充包「一擊大師」、「連擊大師」獲得之全新卡牌「一擊」、「連擊」正式登場!「一擊大師」將收錄卡牌「一擊」系列、「連擊大師」則收錄卡牌「連擊」系列。

「一擊」與「連擊」 卡牌系列中除了寶可夢卡以外,還包含了訓練家卡、能量卡,如何運用這些卡牌組合全新戰術,將是玩家們今後在對戰中的一大課題。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劍&盾 V起始牌組 挑戰

商品內容:60枚牌組(60張卡牌)1個、
                        傷害指示物1組、規則說明書1張

po1

建議售價:180元 發售日:2021年1月29日(五)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官方網站:
https://tw.portal-pokemon.com/card/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遊戲官方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kemon.TCG.Official.Taiwan

©2021 Pokémon. ©1995 – 2021 Nintendo/Creatures Inc./GAME FREAK inc. TM and ® are trademarks of Nintendo.

文字: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