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88 巡迴圓滿落幕 高雄加場歌迷暖心準備版版喊「生日快樂」  88感動哽咽

歌手 9m88 在首張個人專輯《平庸之上》專輯巡演後睽違一年半的個人專場巡迴《9m88與她的時間》上週五(11/27)於台北演出加場,並於昨日(11/29)於高雄舉行最終場,兩場超過2,000名粉絲一同共襄盛舉,爆場觀眾替專場巡演劃下完美句點。兩場巡迴除前兩場次的嘉賓黃宣、異鄉人皆全勤參與展現超好交情外,台北加場神秘嘉賓「白癡公主」驚喜現身,兩人合唱鹹濕歌曲笑翻整場,高雄最終場更
是請重量級嘉賓金曲獎最大贏家阿爆阿仍仍一同合唱〈為愛篩檢〉以及〈Thank You〉,引發暴動、全場也跟著大合唱Thank You,場面熱烈感人。

《9m88與她的時間》分別在11月8日於台中、11月14日於台北Legacy登場,歷經兩週時間,上週五(11/27)再度於台北Legacy演出台北加場、週日(11/29)於高雄Live Warehouse舉行高雄最終場,歌迷熱情不減依舊「塞爆」Legacy以及Live Warehouse展現最熱烈支持。休息兩週後充飽電的9m88也在熱情的8粉面前展現最好的自己,以〈Inner〉開場,接著獻上多首專輯熱門曲目如〈平庸之上〉、〈Aim High〉等,引發全場大合唱。幾首曲畢,響應專場主題《9m88與她的時間》,9m88邀請高中曾一同參加熱舞社的朋友們以及好友異鄉人一同獻上她17歲時曾熱愛的活動,也是歌迷們最引頸期盼的熱舞橋段,也開玩笑呼籲歌迷「請當成公司尾牙CEO在台上跳舞一樣尖叫」,她熱力不減地與舞群獻上十幾年前的排舞熱門曲目如〈Hollaback Girl〉、蕭亞軒〈節奏與布魯士〉等歌曲,讓大家大呼「好懷舊」,也讓氣氛升到最高點。

除好友、也是大家的舞蹈老師的異鄉人全勤到場展現好交情外,台北加場以及高雄最終場,今年9m88少數有參與歌曲featuring的YELLOW黃宣也無缺勤現身力挺好友。他開玩笑在高雄場表示:「加上今天已經是我第四次剛好路過了」,也在台北場幽默地說:「我下次表演也可以請你(9m88)剛好路過嗎?」,讓人期待兩人下次的合作。他們兩人在台北、高雄場皆合唱了兩人今年推出的合作曲〈怪天氣〉,以及共同Cover了陳綺貞的經典曲目〈孩子〉,88表示:「陳綺貞是啟蒙我當創作歌手的一位女神,當時高中有成發本本,我甚至還在上面寫了『寫給陳綺貞,你永遠是我心目中最美麗的天使』」

11月27日台北場嘉賓除了黃宣外,在愛情雨的後半段,曾與9m88合作的YouTuber白癡公主突然驚喜現身,與9m88大跳排舞,讓眾人大吃一驚。結束舞蹈後,癡癡突然問:「你爸媽有來嗎?」88回答:「有吧。」,癡癡則有禮貌表示:「阿姨叔叔好」,讓台下笑翻。9m88則歡迎癡癡,並說:「這是我第一次邀請百萬YouTuber來當我的嘉賓,真的很榮幸。異鄉人雖然也是YouTuber,但他沒有百萬」,搞笑吐槽擔任舞蹈老師的異鄉人。兩人接著在台上突然變身,合唱起9m88到痴痴節目一起「歪歌翻唱」的其中一首歌曲(翻唱自:Katy Parry – Peacock),兩人在台上狂唱「讓我看下面那包是什麼」,場面瘋狂歪樓失控,讓粉絲笑爆。

而昨日的高雄最終場,則請來了讓全場暴動的重量級嘉賓,由新專輯《母親的舌頭》拿下金曲、金音多項大獎的阿爆阿仍仍宛如女王般霸氣來到現場,與88共唱〈為愛篩檢〉,尖叫聲瞬間幾乎震破Live Warehouse。在一曲唱畢後,兩人也邀請黃宣一同上台合唱,88表示「這次要挑戰自己不會的語言,要一起唱一首真的是很多的愛,感覺這個房間會被巨大能量充滿的歌」,阿爆則搞笑表示「也是一首
很有禮貌的歌」,更呼籲歌迷「你們要小心捏,我們等等能量會很滿,要記得接好」,語畢,三人一同合唱金曲獎年度最佳歌曲〈Thank You〉,讓全場歡聲四起,近千人加入大合唱的行列,場面十分感人。而88也在第二段展現苦練已久的排灣語,流利標準的歌唱讓全場都為之喝采,阿爆也在社群平台上表示:「88大可以輕鬆跟唱英文部分就好,但她主動說要唱一遍歌的排灣語,兩次練團後她就不用看歌詞了,真的很有心。」

始終最支持9m88的「8粉」們,則在高雄為前不久才過生日的9m88製作手舉牌並齊聲高喊「生日快樂」,讓9m88暖心直說:「我很想哭欸,你們是整人節目嗎?」,並說:「我生日其實沒有太大願望,但我希望大家身體健康,以後可以不用戴口罩去看我的小巨蛋」,再次提起要進軍小巨蛋的心願,讓粉絲尖叫連連。他接著說:「我沒辦法像Jolin跟廣仲一樣台北高雄都賣,可能會選一個,你們都會來嗎?」,繼續努力為未來小巨蛋催票,讓粉絲哭笑不得。在演藝圈好友眾多的88,在台北加場時好友們也紛紛到場現身力挺,包括魚丁糸青峰、家凱、陳珊妮、ØZI、孫盛希、馬念先、鄭宜農、茄子蛋、呂士軒、Julia吳卓源、陳嫺靜…等皆到場觀看,台下眾星雲集。9m88的偶像楊祐寧以及楊乃文則獻上花圈以及水果籃禮物展現支持與愛,讓9m88直說:「感覺到大家的關心與愛,真的很快樂。」

《9m88與她的時間》四場演出於昨日(11/30)於高雄Live Warehouse完美劃下句點,9m88也表示接下來會準備更多更好玩的事情帶給樂迷,敬請大家期待。更多9m88消息還還請上9m88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9m88baba/)以及官方Instagram(@9m88)查詢。

%E9%AB%98%E9%9B%84%E6%9C%80%E7%B5%82%E5%A0%B4%E5%98%89%E8%B3%93%E9%98%BF%E7%88%86%E9%BB%83%E5%AE%A3%E5%B8%B6%E5%8B%95%E5%85%A8%E5%A0%B4%E8%83%BD%E9%87%8F
高雄最終場嘉賓阿爆黃宣帶動全場能量
%E7%95%B0%E9%84%89%E4%BA%BA%E6%93%94%E4%BB%BB%E5%85%A8%E5%8B%A4%E5%98%89%E8%B3%93
異鄉人擔任全勤嘉賓
%E5%8F%B0%E5%8C%97%E5%8A%A0%E5%A0%B4%E5%98%89%E8%B3%93%E7%99%BD%E7%99%A1%E5%85%AC%E4%B8%BB
台北加場嘉賓白癡公主
%E6%9C%80%E7%B5%82%E5%A0%B4%E5%98%89%E8%B3%93%E9%98%BF%E7%88%86%E8%BA%AB%E7%A9%BF9m88%E5%91%A8%E9%82%8AT shirt%E7%99%BB%E5%A0%B4
最終場嘉賓阿爆身穿9m88周邊T-shirt登場

照片:爵士寶貝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