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cici 首場個唱登Legacy都市女聲  與原唱李友廷首次合唱夯曲〈誰〉 搞笑戲稱「山難版」

Karencici 首場個唱登Legacy都市女聲  與原唱李友廷首次合唱夯曲〈誰〉 搞笑戲稱「山難版」

近來實力備受矚目的最NOW潮流新女聲 Karencici 連兩晚(8/14、8/15)於Legacy台中、台北開唱,為今年的「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揭開序幕。Karencici回憶起第一次站上Legacy舞台,竟是16歲時就為同門師姐閻奕格擔任演唱會的暖場嘉賓。而16歲也是她從洛杉磯獨自來台追逐歌唱夢想的年紀,經過多年努力,除了創作實力與演唱功力都有目共睹,也終於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她興奮高喊:「好開心可以面對面見到大家!又一個夢想實現了!」除了同門藝人閻奕格、柯泯薰,好人緣的Karencici多位圈內好友如:孫盛希、Toro、麻吉弟弟、唐仲彣、陳芳語、宇宙人小玉等人也都現身支持。

走在潮流尖端造型多變的Karencici以螢光綠背心搭配皮褲一身辣裝登場,開場選唱與韓國嘻哈傳奇人物Tiger JK的愛徒Junoflo共同創作的〈Go On〉及與金曲新人王ØZI合作的〈U

sTuPiD〉,帶著全場隨節奏舞動。Karencici對這次演唱會非常有想法,還親自設計自己名字的螢光小燈裝飾舞台,更期望以後都帶這個燈一起表演。說話一向新潮帶點ㄎㄧㄤ的她,大撩粉絲:「還沒吃飯嗎?我做你的食物。」並套用流行語對著台下說:「你們知道我眼中的畫面像什麼嗎?像極了愛情。」逗得粉絲笑聲不斷。

演唱以自己的遠距離戀愛經驗為靈感的〈Facetime〉時,也大方分享自己的戀愛故事,她兩年前在咖啡店偶遇現任男友,剛好對方沒帶錢,她幫忙付咖啡錢進而有了交集,便一直交往到現在,上演如偶像劇般的浪漫情節。演唱〈Sorry Mama〉時還請粉絲一起錄影給在洛杉磯的媽媽,全場齊聲祝福媽媽:「早日脫單!」更虧媽媽:不要再找亂七八糟的人了!讓台下粉絲對這有趣的母女互動感動又好笑!快歌〈Dododo〉Karencici的好友知名街舞老師Nike,也上台當dancer一起火辣秀舞,掀起另一波高潮。除了演唱專輯歌曲,還曝光多首未發表過的新歌,個性大喇喇的她唱到一半更直接隨性坐在舞台上,與歌迷近距離互動。

Karencici今年年初為話題夯劇《誰是被害者》演唱片尾曲〈誰〉,讓更多人認識她的好歌喉,這次演唱會其中一大亮點,就是邀請到原唱李友廷首次在大家面前合唱這首歌曲。兩人演唱前思考是什麼狀況下兩個人還會如歌詞所述「想要被找到」,他們靈機一動搞笑說:「是發生山難了吧!」兩人是從Karencici 16歲就認識的多年好友,李友廷更透露今年一定會發新專輯!另外,也找來在網路上翻唱許多經典歌曲爆紅,更挑戰過《聲林之王》等多個歌唱節目的羅莎莎擔任合聲小天使,演唱自己創作的新歌〈thoughtboutu〉。

超級寵粉的Karencici不僅在演出前就自掏腰包購買演唱會門票送粉絲,還為粉絲準備了超多驚喜,在演唱會上設計許多橋段近距離互動,特別Google找「有趣問題集」和粉絲玩搶答遊戲,並與幸運粉絲後台合照,還訂製個性潮T回饋給粉絲。最後安可曲〈I hate you 1000〉全場大合唱,在一片溫馨感人的氣氛中畫下句點。

下週五(8/21)、六(8/22) Karencici的同門師姐閻奕格也將接力開唱,分別在Legacy台中、台北舉辦【2020都市女聲】:閻奕格《a-live 音樂會》,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票!更多Legacy【2020都市女聲】開唱資訊將陸續公布,敬請鎖定Legacy粉絲專頁。

ACtC 3dQm1NPbsvLHSiM6WSXR CWULPBzobaFDqHeRO0hjX3NncIXDrUh78m029nC9dokJZorshPvrt5BH0vMbhRuJzrDJ8y 1KRUsHxXejdKqSgis6nCOaZD8cf6m6D u9Agp1aP3zwlOuOBHbmneOY0O8z=w794 h529 no?authuser=2
ACtC 3dE61OfeqHrVRGDxJyYACU8Smad0UxSvNywHofQCzkxLWqxS3MJc2JYzz0WTCSYTDO gGhTwSdKOKJnhoatMu67 xjNRu2EnOlcdzFb UQNSswoWZhmCq6vJF VxumVYa06Xw8mSisi0016FK0 dB03=w824 h549 no?authuser=2
ACtC 3cmBx5sZykKnX9dn2vaihwK0y1EX7jN13JuplNIVHL9PHyHdtZZHeEbGMu0uA8WyVz8cEjSj87sVNExgrPbnSPkxB4c9muZdf31N7glgUtRfb5HUD9 MlEfqDwc7AV56L0PhIoOjCXiGgdxcpJU1rFE=w824 h549 no?authuser=2

 【2020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演出資訊:

閻奕格《a-live 音樂會》

台北場:8/22(六)永豐Legacy Taipei

台中場:8/21(五)Legacy Taichung

徐懷鈺《你約我在夏天見面》

台北場:8/21(五)永豐Legacy Taipei

台中場:8/23(日)Legacy Taichung

Abao阿爆《嘟,會女聲》

台北場:9/11(五)永豐Legacy Taipei

台中場:9/05(六)Legacy Taichung

高雄場:9/26(六)LIVE WAREHOUSE

【2020都市女聲】網路購票: https://www.indievox.com/tour/search/64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