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創作歌手 eill 出演 LIVE HUMAN 2020 「今天能在這裡唱歌覺得非常的驕傲!」

新世代創作歌手 eill 出演 LIVE HUMAN 2020 「今天能在這裡唱歌覺得非常的驕傲!」

新型態線上音樂祭「LIVE HUMAN 2020」第二天邀請到近來深受矚目的新世代創作歌手 eill 出演,身著白衣紅褲的 eill 深吸一口氣後開始唱起〈MAKUAKE〉,如同歌名,為這次的演出拉開序幕。「螢幕前的大家狀況如何嗎?一起歡笑、一起揮手吧!首先~Everybody Clap Your Hands!」eill邀請大家一同享受下一首曲子〈HUSH〉。而後〈Perfect love〉輕快的旋律讓人不由得沉浸於歌聲之中。藍光沐浴下,eill繼續帶來〈この夜が明けるまで〉。節奏鮮明的旋律配上乾淨俐落的歌聲,聽起來格外舒服。

「之前辦過不少次線上LIVE,但第一次和完整的樂團成員們一同演出。巡迴被迫延期之後就一直很想辦LIVE,這次可以和夥伴們一起演出,讓我能打起精神。這次的經驗讓我再次體會到,LIVE對我而言就是精神的糧食。面臨這樣的窘境,想見面不能見面,想做的事情無法盡興完成,雖然有漸漸往好的方向發展,但看不到的未來多少會讓人感到不安。但如果在十年後、二十年後討厭因此而煩惱不安的自己,老實說會開始懷疑此時此刻的我有沒有好好活著?如果討厭現在的我,那明天的我不就更糟糕了嗎?這個人生的主角是你自己,請不要忘記。雖然已經回不去當時的自己,但未來只有自己能創造。能不能變成很棒的人,一切都取決於自己。因此今天能在這裡唱歌覺得非常的驕傲,為了能抬頭挺胸的告訴自己今天也很棒,接下來想唱唱這首歌。」eill感性的話語帶出〈20〉。輕快的旋律讓人獲得滿滿的正能量。

接著會場被紅光籠罩,轉變而成略帶性感的〈FAKE LOVE/〉。曲子最後eill靦腆的輕聲道謝,聲音的反差讓人難以相信就是剛唱出具爆發力曲子的人。「最後希望大家能有很棒的一天,之後一起面對面歌唱吧!」口哨聲帶出壓軸曲〈SPOTLIGHT〉。飽滿的嗓音將滿滿能量注入曲子中,讓人不禁想跟著搖擺。

eill 最新單曲即將於〈踊らせないで〉7月1日發行,這首曲子也將做為日劇《女子美食漢堡部》主題曲,詳細資訊請見eill官網

文:迷迷音 / 照片:eill twitter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