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OME CITY CLUB 為 LIVE HUMAN 2020 熱鬧開場 直呼「可以演出好幸福!」

AWESOME CITY CLUB 為 LIVE HUMAN 2020 熱鬧開場 直呼「可以演出好幸福!」

因應疫情而生的新型態線上音樂祭「 LIVE HUMAN 2020 」於6月20日(六)、21日(日)兩天透過網路電視「ABEMA」播出。直播首先由DJ Sascha開場,此次為了能讓音樂人和樂迷們能有更多接觸,而舉辦實驗性新型態線上LIVE,接著帶著大家快速瀏覽了今日出場名單後,便與擔任Youtube同步免費後台直播的主持人AKKOGORILLA進行對談。

為期兩天的線上LIVE由男女混和四人組 AWESOME CITY CLUB 打頭陣。橘色燈光渲染下,由團員們的拍手聲開始了第一首曲子〈トビウオ(飛魚)〉,輕快的旋律讓人不由得想跟著打拍子。

「我們是AWESOME CITY CLUB,請多多指教!」主唱吉他atagi簡單的問候。接著一連送上

〈タイムスペース(Time Space)〉、〈アンビバレンス(Ambivalence)〉,PORIN的合聲讓曲子更加圓潤,創造出舒適的空間。為了這次演出,樂團也特地帶來貝斯手雲丹亀卓人、鍵盤手、鼓手伊東賢佑以及合聲 Kaya 四位支援樂手,編制十分豪華。

「好久沒有以樂團的形式辦LIVE,真的好開心!我們因新冠病毒而發行延期的新專輯,終於決定於7月8日發行了!原本也有以新專輯為主軸的巡迴,卻也被迫取消。但我們年底會有LIVE,請大家務必來玩!」主唱吉他atagi的話語帶出新專輯《Grow apart》的曲子〈最後の口づけの続きの口づけを(最後的一吻再一吻)〉及〈Black & Blue〉。

「我們會盡可能將音樂傳遞給大家,今後也請多多指教!下次LIVE再見!」最後送上同樣來自新專輯中的曲子〈STREAM〉。藍色燈光閃爍下,輕快的曲子越演越烈,ユキエ的鼓聲漸漸加重,最後由モリシー的吉他餘音結束了演出。

於訪談中團員們表示此次的線上LIVE嘗試了新的編制。而先前團員們透過YouTube,進行線上session引來熱烈討論,對此主唱吉他atagi說道:「專輯發行的時間點正好碰上新冠病毒,而受到各種限制,為了想傳遞訊息給大家,於是再次感受到即使分隔多地,還是能找到面對好音樂的方法。」,這次好不容易有機會參加線上音樂祭,也讓團員們覺得十分幸福。

各成員也透露了疫情期間自己每天待在家中的生活,像是PORIN會利用閒暇時間醃米糠、ユキエ(par.)從零開始練貝斯,還試圖cover彩虹樂團 L’Arc〜en〜Ciel 的歌曲;至於モリシー (Guitar/Synthesizer)則熱衷於馬力歐賽車的手機遊戲。最後樂團熱情表示,希望能趕快和大家見到面。城市搖滾AWESOME CITY CLUB的音樂由樂器與和聲交織而成不同氛圍的曲子,讓人得以沉澱心情,單純的體驗音樂的美好。

文:迷迷音 / 照片:avex taiwan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