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體育館 容納人數/交通/寄物櫃/排隊動線 會場解說

新莊體育館 容納人數/交通/寄物櫃/排隊動線 會場解說

新莊體育館 官網:https://www.t-sports.ntpc.gov.tw/content/?parent_id=10142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66號

交通方式

[捷運]

搭乘捷運中和新蘆線到新莊站後,從一號出口出站,右轉沿著中華路一段一直往前走,途中會經過中華電信,走到公園路即可看到新莊體育館位在左前方。

[公車]

新莊體育場:藍18、299、99、616、805。

新莊體育館:257(只有來車,回程不經過)。

容納人數

如果一樓是搖滾區全站席,則容納人數約可達7000人;如果一樓為座席,則容納人數約4500人左右。但實際人數仍會因各主辦的舞台規劃不同而有所不同。

ZiTb5MtKE CFteOaX6TaIMt0sODfe5BnRmiVRs1EbGXXX2HW3okdd7y3OHdgElhbDUOzjw8XNe2nNn0YIl67MHwIljVmMLm4kHhryLDKyXpVA7oI3s3xgv6FVqjQw4LzVAVwJpdapr4yS99alK 9DEGb 9Y c sKxKDLbxx9NRkQowOn6gt1uCv z xcnP5wU CzEbRPGl0Jtv5yDg ahF8ySa6cD Ao4Cvp2tEZhu9J1pup4jpJVL KStiNvggSFopPNIrmaqse4D CzhVmzZ5qlU D2KJCZmXkFr7OPEbcDnGXZ6mxtOuRmDaHS5pXyBjZPs2dp9bYsvNCFW0RFLq2c0zW2ea1owBuQTiWIXGXEbUxN4RwT K BhzeLkICadt2D1CoZx9jVI67snbIq5b5R9Row0odPZ1pF2qp Sukl96p0fbrVkhOD5EpwwzFk6EosHhOY9cJ2juInCOBFgM8KsFdBH4mNArF5aZgO5 vKKu5mRK3HlOvxRkurpkDOLT6LD2BxDnHEbzojZJnIYp7wuJc vkaX9r2g6okiZ LX5fBcItjcMttT T 5SkaY3A7aCV8hunozfbJEq GIuURsJe LBN1SbNtT2po01EYUIvWu4OjkQxh1WcJTHbsBZNLWrT aXGMzBcwSF9OUN5mSnF1JpTK8N6IkRK7dwLiID2YaeFOiUpaoixcK9QoJtsuwsOmnEST QLXs4cK0fnfX b0I1NT1ugxvSQYcg=w1552 h1164 no
1F

寄物櫃

新莊體育館內沒有寄物櫃,因此可到後方(公園路上)的國民運動中心使用;又或是可使用板橋車站內的寄物櫃。

排隊

座位區從正門入口進場,然而如果是搖滾區,則請見主辦單位安排之排隊入口和工作人員引導。

周邊商品

正門入口大廳服務台販售。

美食

捷運站出來走到新莊體育館的路上有八方雲集、7-11、全家,而在捷運1號出口出來沿著中正路往右走也有麥當勞、星巴克、吉野家、摩斯、頂呱呱……等各式連鎖店。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