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acy Taichung 容納人數/交通/寄物櫃/排隊動線 會場解說

Legacy Taichung 容納人數/交通/寄物櫃/排隊動線 會場解說

Legacy Taichung ,坐落在中港交流道旁,緊鄰台中新市政生活圈的便利交通,擁有專業設備的展演空間,結合多元專業的堅強團隊,創造優質豐富的精彩節目, 希望成為最在地、最精彩的音樂生活地標,並為台灣音樂能量的點燃新亮點。

Legacy Taichung官網:http://www.legacy.com.tw/page/topic/taichung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號

交通方式

[開車]

  • 國道一號(中山高)

    從178K(中港交流道)出口下,往西 – 沙鹿 / 東海大學方向,直行台灣大道(原 中港路),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安和路交叉口)後300公尺,即可看見Legacy Taichung在你的右手邊。

  • 台74線快速道路

    註:台74線東西向快速道路,行經台中市西屯區實為南北方向,故以東行/北上、西行/南下標示之。 東行/北上: 從「西屯一」市政路出口下,接環中路(請走內線車道),至朝馬路交叉口左轉,走虹陽橋,下橋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安和路交叉口)後300公尺,即可看見Legacy Taichung在你的左手邊。 西行/南下: 從「西屯二」朝馬路出口下,接環中路(維持外線車道),至朝馬路交叉口右轉,走虹陽橋,下橋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安和路交叉口)後300公尺,即可看見Legacy Taichung在你的左手邊。

[飛機 轉乘]

  • 台中航空站

    搭乘150(台中航空站 – 嶺東高中),在福安里(台灣大道/安和路口)下車,距離Legacy只有280公尺,步行前往只需3分鐘。

[高鐵 轉乘]

  • 台灣高鐵(THSR)

    台中(烏日)站,1F地面層搭乘接駁巴士(Shuttle Bus) 161(高鐵台中站 – 東海大學 – 中科管理局),在第二站:福安里下車(台灣大道/安和路口)下車,距離Legacy只有300公尺,步行前往只需3.5分鐘。

[台鐵 轉乘]

  • 台中火車站
    搭乘27路公車,在Legacy Taichung門口下車(站名:安和福玄路口) 搭乘BRT,在福安站(A13站)(台灣大道/安和路口)下車,距離Legacy只有300公尺,步行前往只需3.5分鐘。
  • 大慶火車站
    搭乘藍10路公車,在Legacy Taichung對面下車(站名:安和福玄路口)
  • 新烏日火車站(與台中高鐵站共構)步行前往高鐵站1F地面層搭乘接駁巴士(Shuttle Bus)
    161(高鐵台中站 – 東海大學 – 中科管理局),在第二站:福安里下車(台灣大道/安和路口)下車,距離Legacy只有300公尺,步行前往只需3.5分鐘。155(高鐵台中站 – 統聯轉運站 – 麗寶樂園),第三站即可在Legacy Taichung對面下車(站名:安和福玄路口)。

[統聯客運]

  • 統聯中港轉運站
    距離Legacy只有300公尺,步行前往只需3.5分鐘。

容納人數

全站席粗估約可容納 1500人,有二樓席。

Legacy Taichung (照片提供:Legacy )
QD5McGzbSHH54Sonk10Sdeu0hFvdD0FuP52lPpPHugy dimxXiGRIlGypACVOLvPMgGXy79JMiLva730t91Wi0hjH76OdVtayIL1mBi5PV5U tUb3KsJZ6YpWuRteXRr88F1SSdWDoUQTmyBf YHngKwLtP5HeOizpKk9AZxIOYVti 2oe7z4zwfbOivhfXb0GC4SKfYGWSOyn0bZQCFFTWG28M7 kGR2uEKID21OGRYl1ahQQpyXaa43JpV7d6qylM4RJMslmgLBOSpUdcFnzZJHMxFmtmSQJuNyuvu6Ua7OHnb4PPaSWh3KzOnw I LT8P vB8UgdbtT6l4ISjL4m 2jKFPTp6PxBQ nsaDnj s8Fpjyc0jB6385iBPcyLeqt8fK4WQuK Vv7CfHnSb9chs66QLvOKYnWXuhraEKl0z0 rEA5OizkHJp HIi86D3eRkalsjIJyMwc9UTU4y7rrPQUODk8GHG5hM6asDVIRUd Zqp908jv4cW7MMMFCG2BQrhQmn17BVki4jFNLyc1H2ZmaDfzCsd25yckl huALz6YgKWmnGFhXhPapuPOxKa8ZhPO bhIVDafv 0zU11ClPT2LaX1tWSLBejbkqQxM OzgWYCVeAToZptrZLLZlrBd0H 6HPdvY78u7 Jpi1Xp9cAgbvaQE W6G5qq gwV3R5rdRjxmsds6hBt kvUotK2cDh 2e386gxsIkC7YscFZ 0Xddu AGhYIFA=w1024 h683 no
2020.2 滅火器 (照片提供:滅火器)

排隊

門口向外沿著建築物排隊(通常會拉紅龍)。

寄物櫃

高鐵台中站(1F 5號和6號出口旁、2F星巴克旁)

台鐵新烏日站2樓(與高鐵新烏日站交界的電扶梯旁和售票口旁)

台中火車站 (三猿廣場Gogoro對面、台中火車站對面、台中舊站對面)

以上三處有寄物櫃可供參考使用

周邊販售

通常會在門口外設置販售區。

美食

位處交流道附近,餐廳選擇較少。

文: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