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カエラ

木村KAELA ( 木村カエラ )出演 COUNTDOWN JAPAN 19/20 戴米老鼠帽子迎接鼠年

2019年11月於台灣「FireBall Fest. 火球祭」登場的 木村KAELA ( 木村カエラ )。迎接15周年的她站上 COUNTDOWN JAPAN 19/20 第三天的GALAXY STAGE。

(延伸閱讀:木村カエラ ( 木村KAELA ) 談自己的音樂是咖哩飯?!

15周年的LOGO作為背景,迎接鼠年的到來, 木村カエラ 戴著米老鼠帽子應景登場。

「好可愛!」木村穿著大受好評的衣裝,一邊說著「第一首是認真的曲子,可以先拿下來一下嗎?」,一邊脫下帽子開始唱起

而後於<リルラ リルハ>引來大合唱,讓歡樂氣氛不斷擴散。「明年是鼠年,所以就決定一定要穿這樣!灰色的衣服!」木村邊說邊把帽子再度戴上。「下一首是冬天的曲子!」結束了服裝的話題後,便用回到曲子。「大家,衝囉!」全部人一起打拍子,一連送上、<戦闘的ファンタジー>等曲。

「好棒!到最後面都有好多人啊!全力衝刺的結果 連續唱了三首歌,但只剩下兩首了呢!要結束了呢!今年。明年會是個好年呦!」木村講完便開始彈起吉他。「準備好要一起嗨了嗎?LIVE的總結,要全力以赴囉!」大喊出抱負後,進到

「再來是最後的曲子。果然不唱這首歌就結束不了呢!抱持著辛苦了!的想法,大家一起開心到最後一刻吧!」壓軸送上定番曲。「跳吧!!!我想看大家的笑容!」炒著台下氣氛越加熱烈,迎來最高潮。「Thank you!新年快樂!」曲子結束後,木村カエラ傳達了感謝之意後便從舞台離去。

COUNTDOWN JAPAN (簡稱CDJ)為日本最大跨年室內音樂祭,今年也於12月28日~12月31日,在幕張展覽館1~11大廳、活動大廳(28日僅國際展示場1〜11大廳)盛大舉行。囊括173組藝人,每日門票均完售,總參加人數多達18萬8千名。

iQKwggU4svaJcAwPeItX2nhahm9AMXfD4WDebCEAS 9J9MluIqCmdbuQ5R1g93kT7GHRYn3skmHaZZvA210YjiK MPO8fXG1DPb RsBYpanRfiz 2DLzMjedqn0GhHAIpC8kuLxmup678nAmP335aNA1BcDFqeXpZoiwRQOkB3gz1yeqYXNGk1PEc07eDnTWzliflzrwxKjUnvOlZga HyodOxXkWwx7NqJStQT YJ HqC10vIQfjiWUYpneE9otjAY pWFbMye4KXk3r 57wT3IUJ0Wb2bCG kMUun4CIQI k HF0IieK0jqZ7yZ4gcAAhs09mIkcRR1cXgOK5miOTQb2qD3igIVUApl7WiDZiw3myJ4mfubiJIahWDwhEX04CGUslDKs4oiOM UUbUV2quQONmg0XtzuU7cNj7SbRKfWDgJQ jEmJKw6UpMwQERLxZ7cc waYEFzLu9IHxyST9bUSIV VFSO6av0QGN UcSNX1UCnupVeNqzP qo7zXT kHWYMENmpY7i5AWJQLdmwkPe2pf95l1vsY4HsryegdB5CG4N94xBR35VjuxLZAQwfa4nbgRc0cmuw DJz70KAO e0wAsjpupfPAya5kO97lSQO 8TqmOYlfo9KgQ0Jb8zuUHa17ot5mB1YVgAnuh9okB3akE Jer41R162xvIoPSI7DZjcorM2sKr6dqg8jZ47e2G8T8MEkWQS3dPggq5mhWqqiOCuYL5v3Okjw=w1024 h683 no
fpp4yf0TcD5JuAC3r pIfAFf6ssmFPtelY0CPJht CLJYXQE9dW9B1O4SwfGR18Osmfk G 1fZNhTVXIFNYjlmj 7 5zWj ZGbbSaxw95w qc6U4OSEuuDi6M9OgxnH4Lc1IPrZWWTWUfl1ty7X7A 7xJObXQfV9mQ73BFnq0R4jIto wj21Uy5d 0PucUkFZYUPYR8H8qqn2pxRhOLCgZDbUWrR65S2lr 8MdH9Vp69zK9vbgoVQns2DY O5o94OeWXzUG lkRdhaiNSIGva5L8Zw1brO14fRlOt9Tl8dzoaVntHpxCo01xVVrJSigB c72rg xtfPo6rE5jeA8G1QX06XmTKc5N7yLh B04fJsqXXM GdYFHJTIPPVQx444zBNMVkxU8uhfXgyzAt8jz7kgVSrpEz4r6VT7bT8ngsiu7ze2ZD07kYw2058IZb2tW3v6X58m0UA0HkKfSYZo SRsz 1msYabJb4XjM8Pdgla2TIwRvDBkiMFJBcYUHcrAx8mKLX0I5Wm9bcPCbJkObEGmhBIJpp5DfFmvzIm6MNEOKQyNowyMF9pkH7iB5pIBzuOVC8w3mA9JuCRxxoBsjeWNPLTavJbz iUtnUPzLe wFF5gctjTgvjZa06eekqkmcrQbtMhvLi7CkUwgCtlSX0YH0zodvUeBFkC42Pm5iybg0CagVAn076uOv9Z0MpnUMc07dwOmx WusQ1V8rHB8vUrU2bZ8ls WrDVK3w=w1024 h68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追蹤迷迷音twitter迷迷音FB迷迷音IG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