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Tempalay 再次來台 進化樂音中毒性更高

由 BEAMS 與 SPACE SHOWER TV 之共同企劃,以探索出音樂人的「B面」為目標所策劃之音樂與影像結合的實驗場景「 PLAN B 」,今年5月22日登陸台灣,邀請到AAAMYYY with TendreD.A.N.STUTS、Tempalay、9m88五組音樂人一同在台北THE WALL演出,所有票券全數完售,甚至還有不少樂迷在網路求票,可見陣容之豪華。

首先上場的是去年底曾來台出演「日曜LIVE」的 Tempalay ,沒想到開場音樂竟使用知名演歌<伊勢佐木町ブルース>,卻也莫名無違和感,讓人不禁微微勾起嘴角。第一首送上<素晴らしき世界>,相較於上次更加歪斜的聲音大大迴盪於場內,整體編曲上也有許多小細節變得不太一樣,詭異的黏著感如漩渦般把在場所有人吸入,讓人明顯感受到他們的進化而十分驚喜。

<テレバシー>結束後,鼓手藤本夏樹用中文向大家打招呼:「你好,我們是 Tempalay 。」,迎來全場掌聲尖叫。藤本夏樹自嘲只會說「你好」之類的中文,鍵盤手AAAMYYY和主唱小原綾斗在一旁補充「好吃」、「小籠包」,藤本夏樹聽了不禁吐槽:「小籠包的日文和中文發音差不多啊~」,惹來一陣笑。「請大家好好享受到最後!」接連送上<Festival>、<どうしよう>、<Last Dance>、<革命前夜>等曲,炒熱現場氣氛。

Tempalay 2 1
Tempalay 3 1
Tempalay 4 1
Tempalay 5 1
Tempalay 7
Tempalay 6
Tempalay 8

照片:迷迷音

文:MeMeOn Music 迷迷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FB粉絲專頁推特IGPlurk最新資訊不漏接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