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 JAPAN JAM 2019  UVERworld 與饒舌歌手 AK-69 精彩共演

【迷迷現場】 JAPAN JAM 2019 UVERworld 與饒舌歌手 AK-69 精彩共演

2019年5月4日(六)野外音樂祭「JAPAN JAM 2019」於千葉市蘇我運動公園開跑。 JAPAN JAM 自2010年至今已舉辦第十次,然而在千葉市蘇我運動公園則是第三次。「各會場容納人數三萬以上」、「各舞台移動時間僅需1分鐘」,今年以這兩大特色引來超過11萬人的參戰,而第一天及第三天的入場券更在開演前銷售一空。

來自滋賀縣的6人樂團 UVERworld ,首次出演 JAPAN JAM即站上SKY STAGE。樂團登場後,便以超帥氣的爵士鼓solo揭開序幕,卷起熾熱旋風。「我們會讓你們看到最棒的演出!」主唱TAKUYA∞宣言,唱起<Don’t Think.Feel>以及動畫「我的英雄學院」片頭曲の<ODD FUTURE>,手握特製麥克風大唱rap,帥氣姿態掀起無比尖叫。

「今天我們在JAPAN JAM有特別嘉賓!」TAKUYA∞介紹了饒舌歌手AK-69登場,一同帶來<Forever Young feat.UVERworld>,極具迫力的演出讓人雞皮疙瘩直起、衝擊著心底。「一鼓作氣上吧ー!」一邊喊道,一邊連續送上<Touch off>、<零HERE~SE~>等歌曲,再次颳起熱氣席捲會場。

「接下來我和你的這幾分鐘,世界的中心就在這!」由薩克斯風solo引入<IMPACT>,大合唱響遍會場,呈現強烈一體感。「其實還有很多歌想讓大家聽、很多歌詞想唱給大家聽、很多表演想讓大家看,希望之後能再相見!」TAKUYA∞大喊,換上立麥,以<Ø choir>為整段演出做了漂亮結尾。

UVERworld 與饒舌歌手 AK-69

7pz yAIWM5pastXIb4SX4bYYkHC6tFmbUgjSk0B0rbyqX pp9ok0BpkSn0DUpBFErvj2yPL9Tqn2Vfo5JTNJC44rc1H xM5qNSET5syPSWSh3 uc3h2WNykmVOXlzHehPQ0nhIA kpz0nsexl QEfwZ08GduX1mUPCbvWunaLmnQh9mmK9qMTNtYTnlCYOdw7jxABKEUfIBZs2E22 sYfb02sEaO59Cov 0CNAKwNKc B1NBVTeFe 4XSshH6g3PPCrlw78PbGGO3PlXuxIjHwIWjgM7quUZvxWRII zfuPCgTVQ9l1zYSqYV2FOEJN7Q84Q1 TLzEvgcCAd0UjsZnTxUSSewn lCBwt83m Z9FSZ3dvgpmJrU2BYlRl28r4rSBJSPYOxWAdhnSC7l688S MF9AHCJYAGBWXLYZou8mhNEh9uBW3MXD9r8mcx42Ktz8Rc4zmEDw ALaYBwPsvh8wUdYtN MWOX k7oxpZmYrKTECYnCqYr0ciTBwaxeGjt0pbaE6F VTTV2NkUbjc XTApqJaJfLHS1inhZIlctyD0umvLUmcPEy7jomY3v3aMa1A5LPuXxUmYbusE rBI6Q0aSMSIIeJ7UmbV9djfG2Hcfe9MnpuXmxBcGYcs1EWMopCqwjff6 GXd3O7GLbv7GGCJv XpcblIQqtuWGGgCiMc7nl45lOsKQRvu8U6Nj6NNLxtZBfuYx9pUw=w1890 h1260 no

yETMbeIumwpVsenXaprVgpdgh1AaYeCZf2qa4GFE3pmCx9DgoSP8ugrIOyv9QDwM9eHokFZntoPDpUDgpPVkPewDtU9YIpFK5DLqDBoAw5JrgTnT3CmolVxaNYL28ygDDeyUSBhIJlNWOYvX9QkZETjXWIEII 5UKhbeOJHug mNelxZmmxJWnlP04i77wSn1fZ4U bUAEgmex SutCGF6H6kNWH6 e kiRD3v3cP6pDUFqpfZoaiD1kjquP2HMG7pzWcLSNmR6u 9bHwIgQhu xAZOSlz7qR2zG17Avo8KTTC9no4pQyf3Wrj62IAdlB6FRPiMymRZPglLTDEmpSN7IquV1qPxp98AI5oBGS4WsnG6LoYJ2W8x7mDJ1pFbBSit1b IcYGurYSwuc nr9RLd6N2h1whkgVXV5cLpfuVirLG8Bzswi5uzfsd7zaP5dJb Rd8KEDaqDAqYjEmJAXIjdcujfwZ7MiIaRdNfjrwD3mdbYudELdp9RGryAC1LPkLOvtJnKT84vmFZV0Os4GECtOlgmQWHiWuMpxzax8g2MZMPjP7BEVPtDRkNUNRAhG0NnJ79TdhEUU2RgbZk 5M StiFJgrZviXE36k9RTUa8jPMMsvmAyu y6DCX6hoDH87LWs0aZoWhlrMftJf8qD1Y3lqseJAMC a Acp8CPYlZEW0ZVNtT7CTiC111QzJhHsRXWsDcCr8bh3oLo=w1890 h1260 no

ZHyVsr3WR7UKaUR e6Ol ed80shwl9OpC7LSpWLLFHFtc8jWnR78EoVTYQzIL9Xkt9NNKCZGejyW0uCDqEOwzvagX6gZEIIGqiyB9BgFktGOK7zuRI0vfhVLHh83k1joWGA5nfpmKMgZWxpsFZqRUh5D UNYTsUR1BeERvsv7mutj6wFHNEozxBfxuhtsc99itWTiOEG1B87yHKWcQ6Wb1H7LaqcAAaLBuCNVJx7Ev0SJYvMG91QeZRqvxVghg6ucxL5E du11LO TKoOnvXg8rr5CDajykPC fis9VLJAj1Ai0Pp0QSpIN9NFGLyniwxUnFV3u74UhggezpPyTSAX QwUdUmQMlLbOHyfjUgU6vv7C5 l5dklaqMZTJ6YHpXtpF3Vd6jXqOxFmvEfiIyA1Kmxd6HsvgdZ 1Oec7qCMi97ukHHKYLot7 zRsiA8vRsEiOb2VFIGMVKy ocsNm1IuQM CYCs8VUIsWWcRFREZwRUSLINpO0CzsrI98lYLqqQd4oJvmcQ59gTaLUssg8Yh7gWtS3 vWS5mauRVzHyDb ttMczI Fb9LKlxYSQotYXVXruJdcINw37VVWtunwRVkPc32Pri0LnIkvNaYCboo1HF0jnVfTEwVf0s5kL8RE2gIgE30zTrG7f 8IaeVu2Cq96I0rYRvi9juCmtWSFOiBOL3vNyywVuPNgJj1PbLxadqiEKFKl ukc483Q=w1890 h1260 no

UeH6y7pW5aedD0aGlRkKJE1jgQoZDcxJN99GJRpmxZT vnFGhPKRlPh26pHkK00zxh5oP4rEDMKWE msuYYMKnNN7LckbrjkBBG6mhWw10DLGiVmATHihZLPDGZW WRAwIouw9hlHBxA52SUbk1PfvvCFqDJRX 02qv6VBQeqli0SVZKwt1BELd7BnNZ ElQKJqAMKBR7pFzIYfLUIdlaJaR7oRrJINprovEAqLj23mR NKl pfn2TULiEHaT9B5fMn2RUBWHTaW7dBEcHVZZsJQHKqZaeI dk7N yJcY kUcZTHqjdJAHN 4sFsb6AGZg9ieWxuvnl2TZo3bUDIRYx clTwmJ0UUwxU vdlJjd Y40Kqgm7flJ22Q74sr8b1QXhfYrDFe0c7t0BJwGUDk3R3obcpWsAtg2EVN sH0E0cRJm6KDsV7iJ2xzqqUJ5T XDyrmP0hmbjTHGG19 wJ85cW3H72SKgEgMLC1zboC6zZxqI0dzEfzG3esMxq7Xgn08EesnSK76qkwJDPOkwqJg8o5UJabLlz5Lk7OLQrbGXQg0kMSz6Li g 4x6aX2M9m3QfY5R0Viu9qYS71VICUEzp5c80Ls1MpK4kJaM6iIA7LjJNyXeD7XuNgZ4RvimTlzvGX5K0Kqpgy3dpM0IMPRhXbCOkU ScHv4RqMutaYYTOCimqwD4hljHyvV1aiwbcplf3iz6L3Dsnvt6A=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UVERworld「這幾分鐘我們世界的中心就在這裡!」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