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UVERworld「這幾分鐘我們世界的中心就在這裡!」

【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UVERworld「這幾分鐘我們世界的中心就在這裡!」

日本春季戶外音樂祭「 METROCK 」(全名為:Metropolitan Rock Festival),今年也分東京和大阪兩個會場舉行,東京場於5月25日、26日在新木場若洲公園展開。繼去年首次於東京場限定參戰後, UVERworld 今年也同樣為東京場限定,站上首日的WINDMILL FIELD。

出場前已幾乎擠爆會場的樂迷們,不等團員們出現,僅僅聽到<TYCOON>就瞬間陷入瘋狂。主唱TAKUYA∞大喊後帥氣的轉了麥克風便以<7th Trigger>開場,全場隨著激烈的旋律打拍子,高漲的情緒不斷湧入。接著節奏加速迎來<Don’t Think.Feel>,而後TAKUYA∞換上特製麥克風,獨特的聲音處理讓全場更加熱血沸騰。

「3、2、1,GO!」到了<ODD FUTURE>,在TAKUYA∞的慫恿下全場奮力跳躍。「短短四十分鐘的演出,我們會將自己認為最棒的音樂傳遞給大家!」,TAKUYA∞話一說完便無縫接軌的帶來<EDENへ>。「我們會把UVERworld的全部表露無遺的呈現給大家!全部高舉雙手讓我看看!」,台下樂迷紛紛高舉雙手並一同合唱,瞬間成了最棒的風景。

「你們是為何而來?我們是滋賀出生的,為了傳達我們的音樂而來!」將想法表露無遺的傳達給樂迷後,隨著字幕而來的是<ALL ALONE>、<PRAYING RUN>。「一起創造最棒的夏天吧!不管是生是死,讓今天變成最棒的夜晚吧!」TAKUYA∞大喊讓台下呼聲連連。

夕陽漸漸落下,舞台後方風力發電的巨大風扇不停的轉動,讓舞台不僅是聽覺更是視覺上的享受。「開始啦! METROCK !」做出點火手勢的TAKUYA∞以<Touch off>引爆全場。

「這幾分鐘我們世界的中心就在這裡!」,<IMPACT>引來台上台下互相大喊較勁,沸騰的情緒幾乎快失控。最後由全場的大合唱開始了<Ø choir>,激昂的旋律讓 UVERworld 演出在最棒的景色之下完美結束。

UVERworld

eDjSiU0OTmPxvUHIViMFSWH maUjC7PWSMxcy0paHpPz2EoWcGVb20u80JIUZmmEtH6k ZqeU7sAaqVOyQcgxi5EVDZ7uha1fy5miHKXxdq0q0eHFP9RkhRrGgoCAp dMs63pg6hbOjfeS4fhaXpy ngU1krGjYDmjuyKkfGDU1y7BggPhHAMDk8tm1dFqZKeGUccGykhMHX1N o20zJKfSCEN6EX3boLCQz28z4 shke G kt21SLdG1srJb6jQ09GOpb9gTRe qKjJhfMLjXPSn t1c7L6vnfFdqy qXUfnmpAJ1SCfDLXrD5iPOlozwuWCKPX9QiRP0rbnk4ZPV1p4VLYNp6kvE3YxvgjL83 C 54e8c6iDYt4ne2Hb7a2x5aoDjEx6nBtjUh VQyoVX9n8CKchJM0vWaHOlqFtYmUjxWMee5wj9IKsNqUP1kQCq8M6nr5yM 2I4BzgQGpunTxO Cg1Kyxr6hVoG5Zs3Xq gEGCJSbk1Q1G3zt CStnhKAJwu2qvOUr0VzX6XN1GLFHE2nt7RU CYG0bpKynQmgoz4lpQ5OQlZoPFyHKU676LJehGJNYqYco27cK34gPqNSLxzqErgDPBmqd55haGaY9Uflqs3EStw0JyJduHo3VqBzVtTf VEQlEWq XI oMDuJZ5uuiIS8b3XruGfeNR5ZiNM ji7kM1gvWNXptYDrQByk1eTfxPjq7Zw=w1280 h853 no

viReVKXlscQ0GrAfYg2KaIbpk isP9HV0RR0uK1a We2WVr5GFvhp95u94aMjYRUu7ivRyKuJZ99VXs9VQN9oiaFacvbJ67 B2LDDGD07O0A2W 6w8w8xX5AtbxlvSzt72FVCw5VtdNyvYJsIEmQsi9Q aB1G5CFgU WqlFvNeRPbvKDxabel5tWCtA2RfozFLF6K2FU9FUE9w9IMJWByY6xoc8O6iA3MF kAdnmJmDQohwlRa 17afAgRgOIlhZH134epI0n2LJDx1PgfTH0MsYgoYSA4eMFFwgwRjxUJTqe1ENq1NDQCYyBqWCyvHLkxQ6c8vukLsfj7TyKgK AnytHmU6I 0x4LRFyWgWbY1SJJyPfyPv1Uq9rdExtqVfw CY ArgFogZP9GKsCZenG3De1MFrS1BVTHuS0BtziSxJIZhLL36j1YAaAaPF vwyKBdT075LHIIDt9k69tOlyEMqN4NdrLdbUL6MsiZvVenpuoH3yb5NYslLZbW 7ZEADuaz5Y9FV2w4boFr3KnqKo8832 q 3MB5UeVAI2iQLoPY4gJC09CZfHYH4UAAAe5zrbaj6Cqdwgsks7KRrUHwGCFy8pyJNhUQ7F 2prJ0yVHYePiS2oOO2ZzAOycQ5r K goBUK tiLtf1PJc1M32x AKpP1QZCldf0Pm6QVZJs nOLGprDazR1 eNMowEFFNHauLyvAMzNXzCcZU=w1280 h853 no

WjJzZcNr1EBTVVNhtb0h9xSBPQpD50iH4x V5pMmUIrX zufXDUxqtAMGdPvB CcACZAO5ESZwutp N4EnY27zoRsWef I72uOBjt80TqHEUCvv9J ZeVlavvOyO7jNKa7WV qef1pNWzR0cdOYhi0NwJpvELCwUhNsBCTTEba9jQykYHVNIY4ddI9 Nnz9UCJbeWTqhzI941sHVcnh0pfq3qNB87 SUbM2zs6win7KU9q7e9U3C3MDNLEpj4subg CxLTL pUpTbtAja O pn9mZ9C6NwYCq84pXUMRyWWkGrJMDnjRv4uXWEF1WBpGmtVTYtqU97XyYTfXh136pzx2e3SfWUzOSZAPQt9DxIyh8Z3YtmhNlvd3V7OsgybhmrSV5m37FwUt6e 8W4iTxUyG RW za0JkLMfzJrrNzIX3 nG0a36ueH8zf7 oANuz329ZfxdfxnCrMFrTYNRBzFBKl1t lzRH0S5pkcWCbfIqGM31BNlGkSTCt kq7aZcdbxNuHNhW beu0o0VFc62PffD9qHylI8z3Y2nUIpetd56 pMntBOUraoQqu1K2luVz7yqGc 1B hEtUoJPfXYMRx97aCWMoVKKk6EVenRgPs XInCEZ99kMxg2rnn4OwKOldENgeWeDVdlBuU7k hezl7cuHYpbBW1EueaKY8CCeoCm70c4 vrpPrhHH JQcBdV2YOSZDyXoa4txc=w1280 h853 no

文:迷迷音 / 照片:岸田哲平 / 照片提供:TEAM LIMITED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迷迷現場】CDJ最終日三萬人一同倒數迎接2017年 「過年大睡! 你們就是要大睡過年啊!」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