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THE ORAL CIGARETTES 「一步步來終於看到這樣的景色了!」

【迷迷現場】METROCK 2019 THE ORAL CIGARETTES 「一步步來終於看到這樣的景色了!」

日本春季戶外音樂祭「 METROCK 」(全名為:Metropolitan Rock Festival),今年也分東京和大阪兩個會場舉行,東京場於5月25日、26日在新木場若洲公園展開。

幾乎連年出席 METROCK 的 THE ORAL CIGARETTES ,今年現身於第二天的WINDMILL FIELD。一出場便用<嫌い>、<起死回生STORY>、<Shala La>等極具速度感的曲子引爆全場。

「 METROCK ,大家慢慢享受到最後一刻吧!」主唱兼吉他的山中 拓也講完便隨著鼓聲開始唱起2019年3月13日剛發行的新曲<ワガママで誤魔化さないで>。接著轉換節奏,由粒粒分明的鼓聲開始了<Color Tokyo>,紅光閃爍,大家跟著旋律一同左右揮手。

「一步步來終於看到這樣的景色了!多虧有大家,才能看到現在的超棒風景。日本的音樂人超…」講到一半吃螺絲的山中請樂迷們再給他一次機會,「日本的音樂人超棒的對嗎?!」,讓全場歡聲四起。

來到後半戰,激烈的<容姿端麗な嘘>席捲而來,全員努力的跳躍、接唱,讓熱血的情緒不斷擴散。「可以繼續嗨嗎?」慫恿著台下樂迷後,彩色燈光不斷閃爍,<狂乱 Hey Kids!!>讓全場陷入一片瘋狂。

鼓聲繼續加速,「Get it up!」全場大聲熱唱首次與電影『亜人』合作的曲子<BLACK MEMORY>,舞台被紅光佔據,激昂的旋律將氣氛帶到最高潮。「謝謝大家,我們再見吧!」全場的拍手聲中,由低沉的貝斯聲為壓軸曲<PSYCHOPATH>鋪陳,迎來樂迷們的合唱,最後在嘈雜聲中結束了演出。

THE ORAL CIGARETTES

9 yAgPmIvUA0G1sWO XBnSM2U4SHVeEvuEWa6LTTbD1OSVRNDMY8rL7NDFUF9ldyU sI2YnGg2 CEOPUBQTXcyptezgUWoBZ715Eogk5ve09rwaucTuK48eSajnqdb1yXRx8QGQFRMeGYNYZwymXYMayPUX7udo h7koRQsoeMS9UmeskfKYTL pdxRvbUtE7aFuGOeVy5LaiTJvfjVudI4OrZh0DqjjA3lUKSeVh6q9Wmrz3dU f QX45alA04gfbSnz9jJBHYfEyTGBD lSw TXFA0GgdJGRZ xpT19csq7hM03bRj9xWGFLIoIOroImHi1KbzOugHljsbXSzs88 eJ aSSxqzKBHxl6i6BjAEj327V5F3sd60Eb249LAR5V6d oDwXz79 S8TJr6DcmZAslJd MSlbDwg5jYFu06zjl6sHu7inAz8Q6KKrFiaIf2Jv7swR PbvK48ut5RzWIuc mNfMROCpFyuV2H6qnKfKEjBOufXf45OWyXzNM0TxnWtp0pHwwuEZPO3iC0DjlRN3MEpgE9YEmCksgb4g0pzLtNXec8smnq1ltP6O5d27qyeQyW5dHeWBP S99ADxjI36OMPgmKo G14v49zs6SuMpcibUmBnLak49Zm 0ccasrm82jt4vH01KxMjk0L4O I4c DQTOaXkexGQ4RinW0noLALd20kyrsySCk4xQ470kyNZTdeTCUA6hO8=w1280 h853 no

VVBVdJb LShAHaaPykCokup2 iCjuj8kH7KylPvWWj8ZyShi7GmIaF7MetljDyAlqO0p HiyJf9uiv1sGwCIPd3aJ7GWHeF8XbfJu9lLARVLxW 5s31QJwJkFpiNYPrrqGJcpRuOecphhNVydWGdl IH7GhM9f3AwUq9xA aI xbG8FHm s 65DRC3lKVCPlcLA70p52i81QD2gxBCLG0t4Ta3UNJ5KTBY9p5SvDgrNohE2QDfAHXRU Ee9QdEClaqkQI2lxWEywDIKS0aoF3ingZEVnYEiX9ISlM Fb2T46FR6t5VQsvdE8wRCwa2x JDhDP1KCPuArw NnRWCK94GC0QCyn7kXd9z4CbEIVq6 qoBuBIBayyGucSDnDYIkLrUK56o75qFf3vTUpo8ixfPLBeeZpVgPPnE ny0sfAFlFEo7OW6m18WLfNyEwLY3CwiHfr3zwB2zhOrnSnC049nbkWtAW53easKzHPnZI3DvCxxFX7xW2yerSixR6ydX cGjvfU2q5cf5GFqp1znIlKQKXMZzAfPS0MeH mLlb2xY2GiGt WWF2cbir6R8sNXxXinFeNdHUj 3tWJVssHpAvR3flqqhhZdfP3 QvHJblL5LMPuj0gSfyI8RWF2D9KTXrViXB53xtxemS4KIRdx8tU07mko8TCHWMDWAHrU iXXfVehvvv4CpWDbWsI0RxAMh1yu0r2jhpFsGzG0=w1742 h1160 no

文:迷迷音 / 照片:岸田哲平 / 照片提供:TEAM LIMITED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延伸閱讀

【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THE ORAL CIGARETTES 演出大爆棚 宣言「我們絕對會讓大家看到美麗的風景」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