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THE ORAL CIGARETTES 演出大爆棚 宣言「我們絕對會讓大家看到美麗的風景」

【迷迷現場】COUNTDOWN JAPAN 18/19 THE ORAL CIGARETTES 演出大爆棚 宣言「我們絕對會讓大家看到美麗的風景」

日本最大跨年音樂祭 COUNTDOWN JAPAN(簡稱CDJ),今年也在千葉幕張Messe舉行。自12月28日起一連四天,邀請179組藝人出演,四天共計18萬8千人到場參戰。

CDJ第三日,EARTH STAGE在 THE ORAL CIGARETTES 出演時段大爆棚。<狂乱 Hey Kids!!>響起的瞬間,全場歡聲襲捲而來。而後<カンタンナコト>、<PSYCHOPATH>接踵而至。

「CDJ!!我們是 THE ORAL CIGARETTES !請多多指教!今天的人潮似乎比去年還多。超級開心!謝謝!!!2018年一路衝刺到現在,希望2019年能更上一層樓,想現在就開始邁出第一步,想和大家一同以最棒的演出來迎接明年的live。現在就讓我們送上新曲吧!」山中拓也(V)大喊後,全力唱起預計於2019年3月13日發行的新曲<ワガママで誤魔化さないで>。

到了<What you want>,讓全場一同盡情大跳。「第一次出演CDJ時沒有想像中的完美,因此後悔的甚至在後台大哭。事隔至今,非常感謝能讓我們第二次站上EARTH STAGE。比起不知道向誰訴說這份心情,能包容我們的大家正出現在眼前,真的很感動!」山中拓也憶起過去的悔恨,並對樂迷們表達感謝之意。

山中拓也接著宣告今後的展望:「大家不覺得今後日本的搖滾更加興盛是件很棒的事嗎?如果日本的樂團、樂迷們變得更有型,讓日本的音樂可以在全世界通行,那不是很棒嗎?日本不可能永遠在上位,或許已經輸給亞洲其他國家也不一定,但如果覺得跟著這些人或許就能看到些什麼的話,請大家就率直的追隨著我們吧。我們絕對會讓大家看到美麗的風景。今天的最後,讓我們一同見證美不勝收的景色吧!把2018年的一切全部留在這裡,直到聲嘶力竭為止!」,霸氣十足的發言讓會場歡聲滿溢。

<容姿端麗な嘘>、<CATCH ME>接連拋下,極具震撼力的演出讓整個會場被狂熱包圍。最後一首歌曲<BLACK MEMORY>唱完後,山中拓也說:「謝謝!明年見!」,離開了舞台。熱切的氣氛滲透進每個聽者的心中。

THE ORAL CIGARETTES

HLq9kAOFS2CIW0Hq8zKjWL 90KkQkx9RDMOTaEOChkzTRWBCPLN39IvBBcBZQrvbUefiVrmGViQCKVxuOkmWTIDb xBAI aQe6hJ sw8o9O9X5x d5K9MZkrQPZq6IIuKJsq0eObHF1poA bw 3m9Heby4kkLwP2M4cqkR4DhlzgpryTNJQzkUaechyBFCs XDUiKme574 Os0Dl1fL89fwZqH78g7jAYiTDa3XJFe1lklFECHnDF5kec7FnkLAk0Z14ZW9skaYmYvourLR8qPCIEA5nM 6gpkRG0wAZHcWSA0Ji20dqUvnw3ml9bzHdyAwAE3k1675jKzX7D9x7uhpkRcZ 01H2HZ2SmwoGIrNb48NZhHwyfiL2VFEk7eLDFd0y XRPz6LIsU6in J JeeKXGMG6RrjXhS9VPhJtcWriFfWVNSDpBpN4pYqJjRX9xUyyC 0ar7AH5nmPdpoBIGqhQGdu74N4f 6cUFJwHYRNn4oixgwbbrxVlIgVgFE 5LqowXlDpofw5w3w3aeNBTcjwVvCdMLLwPKqCpwCCvmMbZmPLw4jpQiBQGmQy3HWbPg tkqAXeGYOwegKZUWoznhpFe41euCvD5KoPdluVU0Ab73zyG85Tqr0Eliop01hvIq f0YxLgMTDgGr43sK meODjXwU iBpXxhe heLPhujwg8r0g5ShxBvQLrhWHyIXFSbE5VyWdlE09k8=w1280 h854 no

A08WXHNGXEb0R0WDoFwIYOb8Loe3lzgWdAVh6dJlip28BOWGAInQULgeDjKxUvctHXnEIRvoX kvpgumTzQCzN7OZfBE1drkOyH9gdVxckHf8ATbjxh9NkMoQab m6PKlg5GMyKcHkLiajUQFi47rY6GKCPDt0O1CLuoiONlU4YgE3TGZkKBGzko1B88CCnRMCimOUuzSGVNXiQNUtVuKQddFE4CfSqMy968Q5MhppF 5k389Wu49qu XglK6OgGsWwQGGbENKiBXJ6fSx 6xXeoFEfyvxTm dUGWU1sOYrLFH78RVVoOHBXfvnQx82UuL8PwqqUyZKY5LAAYPe2riIKjQSSnM2LASOqy83hIfOaCjJRb2N41IoL2plK5gJyVJ3gQAnD TecvbnXehvsjcZ j3AlLc J7ue4cOWytZKM5 4F2hX2ifNBE5V 6j vEQfojcH TgFIB4 mlLZIqJfqHot4FDGjKcExm2dA5d YdaqkjKtplNBsQ45BdbiQf5EFWG VeyWYadYB0LkCzCxseZrXwVzH5RL5i4luq 7qHl0kC2qDe5q9LOe X8aTadUbeiGifSo66cMT6Ak7tEGPV7p5q60lOHVH4ezM5Bqjsb pi r7BTw pRdhdJ PQarl6AkRfn4TCYeZItaL7DpuWVWw85CyD1wrfrsDwIfqbP e8m6kdnOTJ9t1lxHZmhVbCf FjQgH1P9zHUk=w1280 h854 no

TDwH4djpKlBcjGllwVhrGYCklA2si ziVKt0jj8F iKV dxRc6 eODlPe8dmOZ0ycnBpRH5Q4iNCcyinAgdMNrY0QDsdLdaY5vk uWad0Avejt GqRE3OfbtcTiObjMapN HjX77rW7lRoL0jPsgyKTZwsDyk0ymPYosN7rK8FgHIYOuY95OevQX0THAqvJet5wRiHD wlx8wE GYqtasbSPZSgIP4CUts9kmvXjMusUjjkLoC90P vGM 2EGqb9llsQ6f3xXVe2yZiPZ49hlbIkzoDCdREvhyvZN njgb8j4oH1hIck1nGuPBdeC np0HEIzvobI5xsjN IYgrW eKv67hsFz1zZayAbMwuGv9rhUsJXQGTUWwCkOaPDijmb8OPrkaL6pTJehqv hj8OdF 8hsfbJ98Zr4jHwdVFhoH61oWOsmIXoKx v2sIMhMPY0YnEWslkFgHOYhG09XNPZDbW498AtBSMPldP c PXRcY1QfmfAsFZ8VXpbRNSXpfcq8LPm36JIl9Vc9fsNryv7E8scyVgAcTX5982b3YPfBeGa6d878URI3LoMng1ven8aq2Uk1zG9tVEkZRY1dqTlJaYsgcqJ2 O9HIKrGnvXTR vhUQ9CuNRMWEtvAStP pwYkRWWVNiqSQ0thWgfOQkcyV2gQ HluYNuko2zXl8fW 9WgwTAr mNOxt0kAVRsIgep18ed KTMlwGU=w1280 h854 no

zfRAt tFBcAPd6ga aZuCQGorfESbMD GPw0Bdl3qen9SeAPgB7aGywoNEIc3KUNuJLNqVvhqGJsSdyCOJAJOvwzXCiDbpkkpZwDnBEtLVbNSyUMh8Gw4Pno201FKFz5I5gyk4ZmW6 eJ0yUZCvTYJHBUotmoEXohl8rbm4NAU3lMl2zwGoTgbnK0mXQdshGxor65DzF83CU kyWsbN9RY0lSs85obQ3Lvlq2MEVT31MKS46xWRKFZPJthd9WiERDnU6mpHF95c hQ5xR0sKKtIWJy zPzObTeLc N chtUBRea01AHuVcdpBFy4P2RoZ77HojEdjYqkULapYpjxTbnOaMi YDiQZP0VvV2LXDhIUZLkw0MOD6mQLdnliV2IhXr9aL4 WOiy6uS6ImaDYEiyH6aQhKwwBGqV8cpURIvNXQH44l85vYwxud39uSK6VbN qjcnaimkfPdR WgjkHTPbE5b42CKPzq5s tkRjYz29eUeHMoyZxq7iGnCcX44YxG3gXdaRKGbFOP 6E5alwCllZmjcdEIfs sexyKgJ66OWwa5EbNFEVX3C86I5jrXuJRsUI0H8E6I4ubWkJkJb1h LNr7CvBnW2Uh4sh DOj9NQbhQIEVOWWXuJ ME5cUVefMV 9y4lqfmHyGJ 6 diP3Ww9gF47TQTD TYKSAbRWb1oLFCM1kq7k9QwrgVpDHOOBiybO23FXsZgs=w1280 h854 no

文:迷迷音 / 照片:株式会社ロッキング・オン・ジャパン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