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男孩特區在台灣最後一次的演出 西城前團員布萊恩樂當恩師嘉賓

[迷迷音樂] 男孩特區 在台灣最後一次的演出 西城前團員布萊恩樂當恩師嘉賓

男孩特區 Boyzone 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即將於6月22日下午6點於國立體育學院(林口體育館)登場,此次演出將會是 男孩特區 12月正式解散之前的最後一次亞洲巡迴演出,團員們也特別請樂迷一起來跟他們說再見!!

本次演唱會 男孩特區 將會演唱多首經典的歌曲,包含了: <No Matter What>、<All That I Need>、<Love Me For A Reason>、<Words>、<You Needed Me>、<Love Me For A Reason>、<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等多首經典歌曲。

西城男孩 前團員布萊恩此次演唱會特別前來助陣,特地更改行程前來當恩師暖場嘉賓、布萊恩於1998年加入 西城男孩 並於2004年離開西城男孩展開了自己的個人歌唱生涯,2016年還與男孩特區團員Keith Duffy組成了Boyzlife樂團展開巡迴演出,此次受邀來台灣擔任暖場演出布萊恩也相當的開心,也希望可以跟樂迷一起見證最後巡演。

而為了讓台灣樂迷能夠與男孩特區近距離接觸,主辦單位傲世娛樂文創、狂人演藝盡全力與經紀公司協調,特別爭取到限量合照留影紀念,讓樂迷能夠與團員合拍畢業紀念照,只要購買最高票價4500元的樂迷就有機會可以抽中團體合影留念的機會共有20組,得獎名單將會於6/20公告於官方臉書,演出當日會場也會有販賣相關周邊商品。

男孩特區告別演唱會票價分為:2600/3200/3500/4500,購票可以洽詢年代售票系統,更多演出相關訊息可以搜尋臉書:狂人音樂、WOWSTAR ENTERTAINMENT。

 

 

編輯:迷迷音 / 照片:傲世娛樂文創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