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Wonder Foto Day – Yasuha Oda 「手的特寫就如同拍攝一個人的肖像照

【迷迷現場】Wonder Foto Day – Yasuha Oda 「手的特寫就如同拍攝一個人的肖像照」

日本攝影師 Yasuha Oda 今年二度參加Wonder Foto Day 台北國際攝影藝術交流展,帶來「HANDS」系列作品。

Yasuha Oda的作品尺寸小巧精緻,每一幅都專注於手的拍攝。他認為,只要看手就可以了解一個人的生存姿態,拍攝手的特寫也就如同拍攝一個人的肖像照一樣。

在拍攝時,Yasuha Oda僅會向被攝者告知兩件事情:「請讓我拍您的手。」以及「請將手放在這裡。」,透過鏡頭觸及每個人的手的同時,似乎也看到了對方的本質。

 

LM uvJyaCG4 ACHUaHfDiKiIAtnRvz0ZIU4NBLZwRGeJKZBzZ1 mdfs1041vROlzh5tE13EwldfKzKRCiuZSc4 j3yzep8GSMcoj2NjgMjtXap37vPan1Z4wnsNvNac0uAHr1exA75j8uQqv13ZI6v7kdtBw4lXCCI4XTuKxcNGP4 NZUuIv5UAXdFgMn0QYfYMx63GpEB3EZxP04Fv5QZHvIiJQB8bhVXYP5 8TodjaA9mAQAu7z9Bs5E7ghe0Nndudnxl 02bK7PnmugQv99R4CvO9acUg sJqqHr3Xg0y2 JOE1jywK1QGN2 ZPFlrXShqKtSEn126v6M1skbYgJPIQvFjyH0P0UwhuMeQuC6xSiurCAKeBnqjOr52E813IkdPuafWFou37M3v 1dLXLD9v5q6QSHd9ZCG3xFEerxZkYHboGu0nlWS635A6RQKSpoptVCygWfi65eBmRnItC68z9tuUezg5QApnQLN11LWZetC3Njm7qJxRL6vbz58i2ey2CuPMHNL19 BXT5ntRNma4 1jed Ew8r4W8HAVspmPWNE6nq5digii8WzjRjvaybpqRcdKXL1BcVC8XBLVsPONLOldhPE1COvRq CtQQ0cR1Rj4sTe8Hdp4QakIEKjvpXq95xcOc5Scg1w lBNKKVqzvXKQZyp9 6I6X1A9RcwMl7 A7foT764uZv5u7wEhbuuNjZoTVYnjfvI=w1280 h853 no

 

【活動資訊】

2019 Wonder Foto Day 台北國際攝影藝術交流展

展覽時間:2019.4.12(五) ~ 4.14 (日)
展覽地點:臺北松山文創園區第 3 號、4 號倉庫
(台灣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官方網站:http://www.wonderfoto.com/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onderfotoDay
購票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WFD2019

 

文:迷迷音 / 照片:迷迷音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