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現場】Years & Years 這些年樂團 首次來台 主唱Olly披彩虹旗熱唱

【迷迷現場】Years & Years 這些年樂團 首次來台 主唱Olly披彩虹旗熱唱

榮獲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團體」組合提名,英國樂團 Years & Years 這些年樂團 於昨晚(3月5日)首度來台開唱。以華麗繽紛為此次演唱會主軸,目不暇給的燈光與獨特的LED影像,將全場近千名樂迷帶入Years & Years 獨特跨性別與人種的「Palo Santo」世界。

舞台上,新專輯《Palo Santo》中使用的神秘符號高掛在舞台上,開演時間還沒到,便有樂迷耐不住地興奮大喊。

燈光暗下,LED螢幕出現雜訊,示意演出的開始。「Welcome to Palo Santo.」機械女聲說道,紅光之中樂團終於出場。主唱Olly Alexander身穿鏤空無袖背心登台,掀起全場熱烈歡呼。鼓聲落下,帶點神祕的氛圍引入<Sanctify>,所有人隨著音樂開心扭擺。「Taipei!Hey!How’s it doing?」Olly向大家打招呼,一邊往舞台左右方走去,引得兩旁樂迷興奮尖叫。台下看到台下有些樂迷隨著<Shine>分明的節奏大力左右揮手,Olly也可愛地學著台下動作,沒想到這舉動讓更多人舉高雙手一同加入揮手行列,一連串反應讓Olly不禁害羞大笑。

不得不說Olly的舞真的跳得非常好,每個扭腰、每個眼神都散發著性感與自信,吸引著所有人的目光。幾乎所有舞蹈動作都是Olly隨興的演出,然而也正是如此隨興且樂在其中的姿態,讓在場每個人都受到感染,隨之扭擺舞動。

「Oh my goodness!Look at everyone’s eyes, and beautiful face!」Olly望著台下露出燦爛笑容,向大家解釋鍵盤手/合成器手Emre因寶貝女兒Daphne提早來到這個世界而缺席亞洲巡演,同時也感謝今晚大家的到場。看到台下如此熱情,讓 I love you I’m single十分驚喜,同時也提到之前曾私下來過台灣、走訪十分,讓他非常喜歡這個國家,也很開心再次來到台灣演出。

Olly出道不久後即大方出櫃,以公眾人物的身分為LGBTQ族群發聲,被英國的同志社群視為新生代的代表人物,而這天演唱會上也有不少同志伴侶攜手到場參加。在Olly自彈自唱<Eyes Shut>時,台下更有男樂迷不禁大喊:「Be my Boyfriend!」、「 I love you!I’m single!」,而Olly也大方回應:「Me too.」,掀起全場一陣笑。

「Taipei!Let me see your hands up!」台下紛紛舉起手來打節拍,讓Olly開心地說:「I see you clapping your hands!I appreciate you!」<Lucky Escape>、<Gold>、<Desire>不間斷地演出,Olly把麥克風伸向台下,所有人大聲接唱,一體感十分強烈。

而後,大大的月球於後方螢幕升起,機械女聲迴盪,迎來<Palo Santo>。不斷堆高的情緒將會場氣氛燃至沸騰。其實不只是這首曲子,Years & Years幾乎整場每一首曲子的現場演出編曲都和CD有所不同,且Olly的現場演唱添入非常多的即興部分,更能帶起全場氣氛。

值得一提的是,Olly也特別安排一小段的時間給兩位合音演出者以及樂器隊表現,翻唱Ariana Grande的<No Tears Left to Cry>以及Madonna的<Like a Prayer>兩首歌曲,讓人更加深切體會到整個團隊的演出功力。

「Taipei!Thank you for coming tonight!I appreciate it!」Olly開心地向台下每一位樂迷一一揮手打招呼。唱到<If You’re Over Me>時,由於樂迷們反應實在太熱烈,讓Olly唱著唱著不禁再次笑得不能自己。

安可時,看到有樂迷遞上彩虹旗,Olly也豪不猶豫地接過來,可愛地一邊唱著「rainbow~rainbow~」一邊與彩虹旗共舞。正要演唱<All for You>時,還逗趣地讓風扇將彩虹旗吹到自己身上,害得他不禁再次笑場。看著Olly一邊歌唱、一邊露出天真笑容與彩虹旗開心嬉戲,一下勾在手臂上、一下披在身上、一下拎著彩虹旗扭腰轉圈跳步,就像是個小天使一般,純真無邪,也給予了聽者繼續向前邁進的勇氣。接連送上<Play>和<King>,迎來全場熱烈接唱。Olly用中文說了謝謝,與所有演出團隊一同手牽手鞠躬,結束了這晚的演出。

 

Years & Years 這些年樂團
Years & Years 這些年樂團

 

B3wn7YC1cp2JLpgjp3tyftzixqt62Ez92dON0t yz24xCqO2mWjvHU0pRTHLp hlYJxT0tUe9o0Q29l8 f7ZlMZusXvdh9GeNB7vaAaVwlobrRZ4 nDJL XSWd4WgL Rf1cVwm8KqBah5NXgnG pVb8QU8pmstbkmODK D5tAX6hdAhIMh1OSYTKXqewEopwyPtNiYOkM43xUBa6ffFmuTVLWmqoXmZux7ta3yDHrBPlxnlW qk xHpfHScgRonhBg3ODZr9iv 7g9P 3f6n6ZuOHS7AvsKQt2GDDQE3MXFrjHvh3EJ7qEAKZ8EO09a9SPWBnomr4MCsdkzimLJjzLcFhysTvXLHRwgV3Q8oS3XbdRyhizir6SQK2RKFjHWNMz7zU3DE7CMnXzKgfLGUAs04xSqmBdWPgwy2qGVTJazE8o51DMfYQ LEjN8aMHVoYu7MNTmFeWQedbTvkPmsYuMi5fqXXMKZ3FJ0n95zpCm7iNYn2aC7k8NECHXloqxgvHh 455 3Wmo286vyCKnYnp6N7GnPycwE6TWkVK0fAmEltHxKIXOpDB9umi LyLihg9gbnOSeV1GnIL5gOTyslL8xsclnAmgQ1XikN il M dEV1n dRh1D ywQsObL7AOlpW xy4vlWgha2QUEKVo 2H3qDmpE9JGStXZlaJFds9 QVRSMlFcr63pB4e7ngPez9QeHTUmwxyFKgQI=w1756 h1160 no

 

文:迷迷音 / 照片:Live Nation

著作權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