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迷音樂] 台灣公演前專訪 Years & Years 這些年樂團   「對具有情感的人類而言,這是一個你想做甚麼就可以做甚麼的社會」

台灣公演前專訪 Years & Years 這些年樂團 「對具有情感的人類而言,這是一個你想做甚麼就可以做甚麼的社會」

日前再次榮獲全英音樂獎提名的英倫樂團 Years & Years(這些年樂團),將攜最新專輯《Palo Santo》於3月5日首度來台開唱。在台灣公演前,特地邀請到鍵盤/合成器手Emre來為我們談談《Palo Santo》以及這次的亞洲巡迴。

《Palo Santo》的出發概念為「無性別的反烏托邦社會」,是主唱Olly以自身經歷過的性別迷失心路歷程而創作,希望藉由音樂鼓勵大家不要受限於性別框架,勇於做自己。所謂「Palo Santo」字面上意指「祕魯聖木」;而在樂團配合公開的微電影和MV中,則指稱一個近未來的機器人社會。對於沒有情感的機器人社會而言,「人類」是稀有且被眾多機器人憧憬的存在。

「『Palo Santo』是Olly心中所設想的世界,我想大概是在我們完成第一張專輯後,Olly便決定要寫些關於不同面向的生活的東西。」Emre解釋道,「『Palo Santo』對具有情感的人類而言,是一個你想做甚麼就可以做甚麼的社會,這是Olly 所想的;我認為在這樣的世界中,可以讓Olly探索表現的靈感和意義。」

 

 

 

值得一提的是,專輯中收錄的<If You’re Over Me>特地邀請到SHINee的 Key為此首作品獻聲並填上韓語歌詞、推出混音版。Emre透露,其實他們以前並未見過 SHINee的 Key,「但我們想要為亞洲粉絲們做些甚麼不一樣的事情,因為可以到亞洲演出對我們而言是極具意義的。 Olly非常喜歡Key的聲音,而且可以聽到不同人詮釋我們的曲子是一件很棒的事情。現在KPOP風靡全球,加上我們想要做些很酷的事,因此我們想和Key合作。」

對於下周即將首度來台,Emre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去台灣,我想Mikey(Ba)和 Olly應該也是如此。我們很期待台灣粉絲們可以推薦我們各種美食和值得一去的地方!你或許可以透過 YouTube了解我們的演出形式,但絕對不如直接親自到現場來體驗我們的演出。這場充滿聲色的演出將刺激你的五感,周遭圍繞你所喜愛的人們。我們將用上許多燈光、機材、服裝道具,讓Palo Santo成為一場更加有魅力、更加繽紛的演出。希望可以快點在台北和大家見面!」

Years & Years 這些年樂團

【演唱會情報】

YEARS & YEARS THE PALO SANTO TOUR 2019 LIVE IN TAIPEI
日期 : 2019.3.5 (二)

時間:20:00

地點: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

票價 : NT$2,300 (全站席,憑序號入場)

節目及購票訊息 : www.livenation.com.tw

公開發售:2018.1215 (六) 11AM 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Live Nation會員預購 : 12/14(五) 11AM-5PM (凡是在2018/12/11 22:59前成為Live Nation
Taiwan 網站會員並成功訂閱者,將可在12/13 12:00以前收到會員預購密碼)

*請於每階段售票開始25小時前至拓元售票網站完成加入會員及手機號碼驗證,新舊會員
皆須完成此驗證程序,方可購票。(例:第一階段會員預購售票,需於12/13 10AM前完成驗
證)
**入場嚴禁任何形式的後背包,並須配合嚴格安檢,相關規定與詳細辦法請關注主辦單位
官網與臉書
***搖滾區站席為人身安全起見,七歲以下與身高未滿110公分及孕婦請勿購票入場


 

編輯:迷迷音 / 照片提供:Live Nation Taiwan

© MeMeOn Music 迷迷音。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加入迷迷音粉絲團最新資訊不漏接  https://www.facebook.com/memeonmusic/

你的拍手是我們的動力

還喜歡迷迷音的文章嗎?如果覺得迷編的文字為你記下了演唱會的感動、如果覺得看了訪問可以多了解一點喜歡偶像的創作想法和可愛小地方、如果覺得參戰教學文可以多少有點幫助,請幫忙按下面的拍手圖示,只要登入連結Google或是FB帳號,就可以【免費支持】迷迷音。

贊助一杯咖啡

網站的維持比想像中還要不容易,每篇採訪從搜集資料、聯繫、訪問、逐字稿、翻譯、拍攝、審稿,基本上都是迷編從頭到尾完成,主機、圖床、相機設備等等的支出也比想像中龐大,目前迷迷音收支離打平還有很大的距離,如果覺得迷迷音的文章多少對你有些幫助,還請幫忙按下面「Buy Me A Coffee」圖示、給予贊助讓迷迷音可以努力持續生存下去!

送我們一杯咖啡

其他人也迷

你可能也喜歡

最新消息

線上日文
線上學 日文
線上日文

迷迷動漫

迷迷影劇

日劇、電影、娛樂圈大小事
英文補習
網上學 英文
英文補習

迷迷專訪

迷編為你貼身訪問台灣與日本音樂人、聲優、第一手情報

迷迷好音推薦

吃貨迷編日記

FB粉絲團

在 Twitter 上追蹤迷迷音

加入迷迷音樂社群

訂閱迷迷音電子信